浩物股份:关于增加内江浩物汽车产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认缴合伙份额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12-0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000757 证券简称:浩物股份 公告编号:2020-65号
    
    四川浩物机电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增加内江浩物汽车产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认缴合伙份额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概述
    
    1、四川浩物机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出资12,000万元人民币作为有限合伙人与普通合伙人天津滨海新区财富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滨海财富”)发起设立内江浩物汽车产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内江浩物基金”)。鉴于内江浩物基金设立时注册规模仅能覆盖设立时已有拟投资储备项目投资规模,为保障其后续储备新项目的顺利投资,本公司将以货币形式出资2,020万元人民币,增加内江浩物基金的认缴合伙份额。
    
    2、本公司于2020年11月30日召开八届三十六次董事会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增加内江浩物汽车产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认缴合伙份额的议案》。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的相关规定,本次对外投资事项无须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3、本公司此次增加内江浩物基金的认缴合伙份额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亦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借壳
    
    上市等。
    
    二、内江浩物基金的基本情况
    
    1、基金名称:内江浩物汽车产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2、组织形式:有限合伙企业
    
    3、规模:12,010万元人民币
    
    4、出资构成:本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以自有资金认缴出资份额12,000万元人民币;滨海财富作为普通合伙人,以自有资金认缴出资份额10万元人民币。
    
    5、经营期限:10年,经全体合伙人一致决议同意,可以延长经营期限或提前终止,期间内江浩物基金收回的资金可用于循环投资。
    
    6、注册地:四川省内江市经开区汉渝大道1558号附1号4楼408室。
    
    7、执行事务合伙人:滨海财富
    
    8、投资方向:内江浩物基金通过设立子基金投资,主要投资领域涵盖汽车产业、信息技术产业、新能源产业、新材料产业项目投资;投资咨询。
    
    9、经营情况:截至目前,内江浩物基金已设立内江浩祥汽车产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内江浩祥基金”)、内江浩瑞汽车产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内江浩瑞基金”)两支子基金。其中:内江浩祥基金出资 1,200万元与其他三方投资人共同设立了天津骏鑫轻量化科技有限公司;内江浩祥基金出资 40 万元人民币收购天津大搜车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0%的股权;内江浩祥基金出资300万元与其他三方投资人共同设立了链车(天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内江浩瑞基金出资8,500万元与其他两方投资人共同设立了一汽浩物科技有限公司。
    
    10、财务情况:
    
    单位:元
    
          项目       截至2019年12月31日/2019       截至2020年9月30日/2020年
                          年度(未经审计)             1-9月(未经审计)
        资产总额            27,992,891.51                  31,347,802.88
        负债总额                  0                            200
         净资产             27,992,891.51                  31,347,602.88
        营业收入                  0                             0
         净利润               -10,425.49                     -33,500.63
    
    
    11、合伙份额认缴情况:
    
               合伙人名称              认缴出资(万元)       认缴出资比例
        四川浩物机电股份有限公司            12,000                99.92
     天津滨海新区财富股权投资基金管
                理有限公司                       10                    0.08
    
    
    三、增加合伙份额的相关情况
    
    1、方案:本公司作为内江浩物基金的有限合伙人,将以货币形式出资2,020万元人民币认缴其新增的出资份额。认缴完成后,本公司认缴的出资份额将由12,000万元增加到14,020万元,普通合伙人滨海财富的认缴份额不变。
    
    2、资金来源:自有资金
    
    3、完成上述认缴份额的增加后,内江浩物基金的认缴出资额将由12,010万元增加到14,020万元。明细如下:
    
                 合伙人名称               认缴出资额(万元)   认缴出资比例(%)
          四川浩物机电股份有限公司              14,020               99.93
     天津滨海新区财富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
                     限公司                          10                   0.07
    
    
    四、本次对外投资的目的、存在的风险和对公司的影响
    
    (一)对外投资的目的及对本公司的影响
    
    内江浩物基金设立时注册规模仅能覆盖设立时已有投资储备项目投资规模,为保障其后续储备新项目的顺利实现,本公司将增加内江浩物基金的合伙份额。
    
    本公司本次增加内江浩物基金合伙份额的资金来源于本公司自有资金。本次对外投资对本公司未来财务状况的影响将根据投资项目具体投资收益
    
    而定。
    
    (二)存在的风险
    
    1、政策风险会影响内江浩物基金的运营、投资项目的评估和退出方案的实施,从而转化为内江浩物基金运营风险和投资失败风险。投资项目所属行业的国家产业政策、行业规划、税收政策等发生重大变化导致项目投资前后技术、市场、产品、客户发生不利变化,并导致投资项目偏离投资方案、评估整体下降,造成无法退出或亏损退出。
    
    2、由于投资业务从项目投资到投资退出往往要经历宏观经济、行业、产品市场波动,导致投资项目评估、项目退出的市场环境发生变化,从而
    
    造成退出方案无法实施或投资目标无法实现的风险。
    
    五、备查文件:八届三十六次董事会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四川浩物机电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二〇年十二月一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浩物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