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恒信息:关于签署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官方合作伙伴赞助协议的自愿性

来源:巨灵信息 2020-11-23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688023 证券简称:安恒信息 公告编号:2020-042
    
    杭州安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署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官方合作伙伴
    
    赞助协议的自愿性披露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合同类型:赞助合同
    
    ? 赞助形式:公司将通过现金及现金等价物对价的方式提供赞助
    
    ? 合同生效条件及履行期限:自双方签署之日起生效,至2022年12月31日合同届满,除非依据协议的约定提前终止。
    
    ? 对公司业绩的影响:协议签署完成后,公司将成为杭州亚运会期间官方指定合作伙伴,公司借助于此次合作获得的赞助权益,有利于扩大公司的品牌影响力及销售规模,预计对公司未来业绩将会产生积极影响。
    
    ? 特别风险提示:支付的赞助费用以及免费提供的相关设备、服务成本将在协议有效期内进行分摊,可能会对公司2020年度及以后相关年度的资产规模、资产净额、净利润等产生一定影响。
    
    一、交易概述
    
    杭州安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恒信息”或“公司”)将于近期与2022年第19届亚运会组委会(以下简称“杭州亚组委”)和亚洲奥林匹克理事会(以下简称“亚奥理事会”)签署《2022 年第 19 届亚运会官方网络安全服务合作伙伴赞助协议》,协议签署完成后,公司将成为杭州亚运会期间官方指定合作伙伴,并为杭州亚运会提供网络安全产品和服务。
    
    根据协议,公司将以现金、产品或服务等现金等价物作为对价,获取有效期内(协议签署日至 2022年 12月 31日)和全球范围内行使与杭州亚运会和产品有关的赞助权利和营销机会。
    
    二、交易对方介绍
    
    2022年第19届亚运会组委会成立于2016年5月18日,负责2022年第19届亚运会(以下简称“杭州亚运会”)的筹备、组织、协调等工作。
    
    亚奥理事会管理着亚洲体育运动,亚运会是亚奥理事会的财产,亚奥理事会对亚运会名称、符号、会旗、口号和标识的使用拥有全部权限。亚奥理事会已经将杭州亚运会相关的全部市场开发权授予杭州亚组委。
    
    公司与2022年第19届亚运会组委会、亚奥理事会之间不存在产权、业务、资产、债权债务、人员等方面的关联关系。
    
    公司最近三个会计年度与2022年第19届亚运会组委会、亚奥理事会不存在业务往来。
    
    三、协议主要内容
    
    公司按照杭州亚组委要求向其提供现金和现金等价物对价以换取赞助协议约定授予的相关权益。
    
    (一)赞助对价
    
    公司将通过现金及现金等价物对价的方式提供赞助,现金等价物是指以网络安全产品或服务形式向杭州亚组委提供的对价。
    
    (二)公司获得相关赞助权利与机会
    
    1、推广权利与机会
    
    公司有权在产品上使用杭州亚运会徽记,在销售、推广和宣传产品以及产品包装时使用杭州亚运会徽记,有权使用杭州亚组委授权称谓将产品与杭州亚运会联系起来并按规定要求使用组合标志以及有权获得企业专属宣传机会等。
    
    2、广告与媒体权利和机会
    
    公司有权在体育场馆设置广告牌,有权参与杭州亚组委在中国实施的综合识别和公布计划的权利;有权通过推广杭州亚运会、杭州亚运会相关主题活动以及宣传亚运会商业伙伴的贡献等国际和国内媒体活动(如电视广播、电视增值节目及纸质媒体等)中的赞助商综合识别获益,并在杭州亚组委官网主页上获得综合识别等。
    
    3、优先谈判权
    
    就定于2026年举行的第二十届名古屋亚运会的同一产品类别的类似赞助权展开优先讨论和谈判的独家权利。
    
    (三)协议的生效、有效期和终止
    
    有效期:本协议自双方签署之日起生效,至2022年12月31日合同届满,除非依据本协议的约定提前终止。
    
    因特殊情况,杭州亚运会延期举行的,杭州亚组委和公司均同意在杭州亚组委发布延期通知之日起60日内就延期对本协议履行造成的影响进行协商,并签订补充协议。
    
    (四)违约责任和赔偿
    
    公司不履行或不完全履行本协议约定的条款的,即构成违约,杭州亚组委有权要求其继续履行本协议,同时有权要求其按照本协议约定支付违约金,如违约金不足以弥补杭州亚组委损失的,公司还应当承担杭州亚组委全部损失。
    
    四、本次交易的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1、杭州亚运会是国内外重大赛事之一,此次签订合作协议体现了公司的技术实力和综合实力,借助于本次合作获得的赞助权益,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公司在国内外市场的品牌知名度,扩大公司的品牌影响力及销售规模。
    
    2、签署本次协议不影响公司主营业务的独立性,不存在因履行协议而产生业务依赖的情形。
    
    五、重要风险提示
    
    本次协议需要支付的赞助费用以及免费提供的相关设备、服务成本是在协议有效期内进行分摊,可能会对公司2020年度及以后相关年度的资产规模、资产净额和净利润等产生一定的影响,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杭州安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1月23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安恒信息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