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晟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取得稀土探矿权证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11-2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简称:广晟有色 证券代码:600259 公告编号:临2020-057
    
    广晟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取得稀土探矿权证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近日,广晟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子公司新丰广晟稀土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丰公司”,公司持有其 55%股权)取得自然资源部颁发的探矿许可证(证号:T1000002020105018000063)。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探矿权人:新丰广晟稀土开发有限公司
    
    地 址:新丰县丰城群英路新城二街
    
    勘察项目名称:广东省新丰县遥田镇左坑稀土矿勘探
    
    地理位置:韶关市新丰县
    
    勘查面积:36.13平方公里
    
    有效期限: 2020年9月23日至2025年9月23日
    
    新丰公司原已取得广东省新丰县遥田镇左坑铜多金属矿探矿权,经过多年地质勘探工作,发现该矿区拥有丰富的稀土资源,稀土矿成矿前景良好,因此向自然资源部申请变更勘察矿种,并获得批准,由原勘查矿种铜多金属矿变更为稀土矿。
    
    本次取得稀土探矿权证后,公司将组织找矿精干力量加大对遥田镇左坑稀土矿的勘探力度,待勘探工程完成后及时办理探矿权转采矿权相关手续。若该项目顺利实施将进一步增厚公司稀土资源储备,提高公司可持续发展能力和核心竞争力,有利于做优做强做大公司稀土产业链,对公司未来发展产生积极影响。
    
    特此公告。
    
    广晟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年十一月二十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广晟有色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