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联重科:第六届董事会2020年度第七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11-2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000157 证券简称:中联重科 公告编号:2020-093号
    
    证券代码:112805 证券简称:18中联 01
    
    证券代码:112927 证券简称:19中联 01
    
    证券代码:149054 证券简称:20中联 01
    
    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2020年度第七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
      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1、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董事会2020年度第七次临时会议(以下简称“本次会议”)通知已于2020年11月12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向全体董事发出。
    
    2、本次会议于2020年11月19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
    
    3、公司董事詹纯新先生、贺柳先生、赵令欢先生、黎建强先生、赵嵩正先生、杨昌伯先生、刘桂良女士对本次会议的议案进行了表决。
    
    4、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董事会审议通过情况
    
    1、审议通过了《关于2017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次授予部分权益第三次行权并解除限售的议案》
    
    根据公司2017年度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以下简称“激励计划”)根的相关规定,董事会认为公司激励计划首次授予部分权益第三次行权条件/解除限售条件均已成就,根据公司2017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授权,同意公司按照激励计划的相关规定为1062名激励对象办理首次授予部分权益第三次行权并解除限售。激励计划首次授予部分权益第三个行权期合计可行权股票期权数量为4591.3580万份,第三个解除限售期合计可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票数量为4607.2212万股。
    
    公司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对本议案进行了审议,并一致同意提交董事会表决;公司全体独立董事对本议案发表了独立意见。
    
    董事詹纯新先生为本次激励计划的激励对象,故回避本议案的表决,其他非关联董事就本议案进行了表决。
    
    审议结果:表决票6票,赞成票6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11月20日披露的《2017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次授予部分权益第三次行权并解除限售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95)。
    
    2、审议通过了《关于回购、注销部分激励对象所持股票期权及限制性股票的议案》
    
    由于31名激励对象因离职及职务变更等原因,不再符合激励对象条件,公司董事会拟按照《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股票期权及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以下简称“《激励计划(草案)》”)的规定,注销上述激励对象根据2017年股票期权及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以下简称“激励计划”)已获授但尚未行权的股票期权合计92.6509万份,回购并注销上述激励对象根据激励计划已获授但尚未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票合计92.6505万股;由于22名考核等级为“称职”的激励对象所持有的合计 15.8694 万份股票期权不满足行权条件,公司董事会拟注销上述激励对象所持有的合计15.8694万份股票期权。以上不满足行权条件的股票期权合计108.5203万份,不满足解除限售条件的限制性股票合计92.6505万股。此外,由于27名激励对象合计持有的 29.0403 万份股票期权在首次授予第二个行权期内未行使期权,公司董事会拟注销该部分未行使的股票期权。基于上述,本次回购注销中公司董事会拟注销80名激励对象所持有的合计137.5606万份股票期权,拟回购并注销31名激励对象所持有的合计92.6505万股限制性股票。
    
    公司全体独立董事对本议案发表了独立意见。审议结果:表决票7票,赞成票7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11月20日披露的《关于回购、注销部分激励对象所持股票期权及限制性股票暨债权人通知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96)
    
    3、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公司董事会近日收到证券事务代表郭慆先生的书面辞呈,因工作安排,郭慆先生申请辞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职务,辞任后将继续担任公司其他职务。为保障公司治理规范,董事会拟聘任徐燕来先生担任证券事务代表,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六届董事会届满为止。
    
    审议结果:表决票7票,赞成票7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11月20日披露的《关于变更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97)
    
    三、备查文件
    
    1、经与会董事签字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董事会决议;
    
    2、独立董事关于第六届董事会2020年度第七次临时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3、薪酬与考核委员会2020年度第二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二○年十一月二十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联重科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