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业商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向银行借款的进展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11-1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600828 证券简称:茂业商业 编号:临2020-095号
    
    茂业商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向银行借款的进展公告
    
    特别提示: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前次授信情况概述
    
    经茂业商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茂业商业”、“公司”)董事长决定、第八届董事会第六十二次会议及2019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关于<向渣打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成都分行申请新增壹亿捌仟万元授信>的董事长决定》以及《关于为下属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同意公司及全资子公司成商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成商控股”)、全资孙公司成都市青羊区茂业仁和春天百货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羊仁和春天”)作为共同借款人,合计向渣打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成都分行(以下简称“渣打银行成都分行”)申请人民币50,000万元的循环授信,并同意茂业商业为该笔授信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有关具体内容请见公司分别于2019年8月8日、2019年8月24日披露的相关公告(公告编号:临2019-060号、临2019-070号)。
    
    二、授信情况进展
    
    为了便于贷款资金的灵活使用,公司及相关附属公司拟与渣打银行成都分行签署《融资函》及《借款协议》,新增全资子公司重庆茂业百货有限公司、全资孙公司成都市茂业仁和春天百货有限公司、成商集团绵阳茂业百货有限公司及成商集团南充茂业百货有限公司共四家公司为共同借款人,与原借款人共同使用该笔授信的额度。同时,新增成商集团绵阳茂业百货有限公司所属的位于四川省绵阳市涪城区公园路1号1楼物业,以及成商控股所属的位于四川省成都市东御街19号茂业天地写字楼28-34层、35-40层、45层,位于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28号茂业中心的3-4层为抵押物。本次新增共同借款人后,原授信额度及最高额保证总金额不变(总计人民币50,000万元)。
    
    2020年11月17日,公司以现场结合通讯会议的形式召开了第九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董事会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同意签署<融资函>及<借款协议>的议案》,同意公司及相关附属公司与渣打银行成都分行签署《融资函》及《借款协议》,新增上述四家附属公司为共同借款人,与原借款人共同使用该笔授信的额度。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要求。
    
    三、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本次新增共同借款人及抵押物,有助于公司前期贷款资金的灵活使用,符合公司整体发展的需要。同时,本次新增共同借款人后,原授信额度及最高额保证总金额不变,不会增加公司的额外负债,亦不会对公司的正常经营造成不利影响。
    
    特此公告。
    
    茂业商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二〇年十一月十八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茂业商业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