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华嵘:独立董事事前认可意见

来源:巨灵信息 2020-11-1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独立董事关于对公司转让
    
    上海奥柏 内燃机配件有限公司 丐%股权 的事前认可声明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上市公司治理准则》、 《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本公司《独立董事制度》等的相关规定,现对公司拟转让上海奥柏内燃机配件有限公司75%股权事宜发表事前认可声明:
    
    一、本次转让上海奥柏内燃机配件有限公司75%股权有利于盘活存量资产,提升资产的使用效率,有效回笼资金,集中资源聚焦公司主营业务的发展。我们认为本次公司转让资产事项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和政策的规定,有利于公司长远稳定发展,符合全体股东的利益。
    
    二、本次交易的受让方为公司的关联方,基于审慎原则,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公司应根据相关规则聘请专业中介机构对上海奥柏内燃机配件有限公司进行评估或审计,以真实反映公司的企业价值。并按规定履行董事会审批程序和相关信息披露义务,董事会在审议相关议案时,关联董事应回避表决。
    
    三、前述关联交易事项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同意将《关于上海奥柏内燃机配件有限公司75%股权转让暨关联交易的议案》提交公司董事会审议。
    
    独立董事 :
    
    王晋勇 彬 车 磊 张 萱
    
    ⒛ 20年1l月9日
    
    独立董事关于对公司转让
    
    上海奥柏内燃机配件有限公司%%股 权的事前认可声明
    
    根据屮国证l监会《关于上市公司建i独氵l童芋制度的指导意见》、《Li1公司治理准则》、《?l=海证券交易所股某 卜市规则》及本公司《独立董事制皮》等的相关规定,现对公司拟转让 卜海奥柏内燃机⒎l己件有限公司75%股权事盅发表事前认可声↓丿丨:
    
    一、本次转让上海奥柏内燃机配件有限公司 乃%股权有利于肃活存量资产,提升资产的使用效率,有效回笼资金,集巾资塬聚焦公司主营业务的发展。我们认为本次公司转让资产事项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和政策的规定,有利∫公司长远稳定发展`符合全体股东的利益。
    
    工、本次交易的受让方为公司的关朕方,基于审慎原则,本 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公司应根槲相关规则聘请专业屮介机构对上海奥柏内燃机配件有限公司进行评估或审计,以真实反映公司的企业价值。并按规定履行董事会审批程序和棚关信息披露义务,董事会在审议爿;凵 关议案H刂 氵关联董事应回避表决“
    
    三、前述关联交易事项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同意将《关屮上海奥柏内燃相喇己件有ll「k公司75%股 权转让暨关联交易的议案》提交公司董事会审议。
    
    独立董事 :
    
    王晋勇 张 萱
    
    2020年 ll月 9H
    
    独立董事关于对公司转让
    
    上海奥柏内燃机配件有限公司筲%股权的事前认可声明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上市公司治理准则》、《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本公司《独立堑酗制度》等的相关规定,现对公司拟转让上海奥柏内燃机配件有限公司75%股杈筝宜发表-TW村t认可声明:
    
    一、本次转让上海奥柏内婢机配件有限公司%%股权有利于盘活存量资产,捉升资产的使用效率,有效回笼资佥,集中资源聚焦公司盅鬻业务的发展。我们认为本次公司转让资产事项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和政策的规定,有利于公司长远稳定发展,符合全体股东的利益。
    
    二、本次交易的受让方为公司的关联方,基于铈慎原则,本次交易构成夫联交易,公司应根据相关规则脾请专业中介机构对上海奥柏内燃机配件有限公司进行评估或审计,以萁实反映公司的企业价值。并按蚬定鹏行搬事佘审批橄序和相关信J息披露义务,堑事会在审议相关议案时,关联董事应回避表决。
    
    三、前述关联变易酗顼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同崽将《关于上海奥柏内燃机配件有限公司75%股杈转让暨关联交易的议案》提交公司盥事会印议。
    
    独立蜇霰:
    
    茁罾勇 车 磊
    
    ⒛⒛年1J~月 9目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嵘控股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