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环新网:第四届董事会2020年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11-12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300383 证券简称:光环新网 公告编号:2020-072
    
    北京光环新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2020年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北京光环新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2020年第六次会议(以下简称“本次会议”)于2020年11月11日上午10时在北京市东城区东中街9号东环广场A座二层公司会议室以现场与通讯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已于2020年11月8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发出。会议应到董事7名,实到董事7名。公司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由董事长耿殿根先生主持。会议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本次会议以记名投票的方式,通过了如下决议:
    
    1、 审议通过《关于开展基础设施公募REITs申报发行工作的议案》;
    
    同意公司开展基础设施公募REITs申报发行工作。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披露在中国证监会指定创业板信息披露网站的《关于开展基础设施公募REITs申报发行工作的公告》。
    
    表决情况:全体董事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了上述议案。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2、 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及子公司向银行申请授信额度的议案》;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及子公司已获得的尚在有效期内的授信额度为人民币409,403万元,为满足公司不断扩展的经营规模对运营资金的需求,董事会同意公司向银行申请新增授信额度共计不超过人民币215,000万元。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披露在中国证监会指定创业板信息披露网站的《关于公司及子公司向银行申请授信额度的公告》。
    
    表决情况:全体董事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了上述议案。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3、审议通过《关于为子公司向银行申请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
    
    同意公司为子公司上海中可企业发展有限公司向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申请的不超过人民币60,000万元贷款提供无限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期限自协议生效之日起不超过7年。
    
    独立董事发表了独立意见。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披露在中国证监会指定创业板信息披露网站的《关于为子公司向银行申请贷款提供担保的公告》和《独立董事关于第四届董事会2020年第六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表决情况:全体董事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了上述议案。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4、审议通过《关于签署<智达云创(三河)科技有限公司增资协议之补充
    
    协议>的议案》;
    
    为保证燕郊绿色云计算基地三四期项目的顺利实施,同意公司与智达云创(三河)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智达云创”)及其现有股东王禹方、石凤红签订《智达云创(三河)科技有限公司增资协议之补充协议》,约定公司向智达云创追加支付不超过13,000万元保证金,同时王禹方、石凤红按照增资后股权比例同比例向智达云创提供不超过7,000万元的股东借款。以上13,000万元追加保证金与7,000万元股东借款专用于燕郊绿色云计算基地三四期项目机房建设(土建工程除外)。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披露在中国证监会指定创业板信息披露网站的《关于签署<智达云创(三河)科技有限公司增资协议之补充协议>的公告》。
    
    表决情况:全体董事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了上述议案。
    
    5、审议通过《关于召开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同意公司于2020年11月27日召开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期半天,并同意授权董事会秘书负责向公司股东发出召开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披露在中国证监会指定创业板信息披露网站的《关于召开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表决情况:全体董事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了上述议案。
    
    三、备查文件
    
    1、第四届董事会2020年第六次会议决议。
    
    北京光环新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1月11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光环新网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