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创新: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11-1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300300 证券简称:海峡创新 公告编号:2020-115
    
    海峡创新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为确保董事会的正常运作,依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2020年11月10日海峡创新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海峡创新”)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四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选举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第四届董事会由9名董事组成,其中独立董事3名,由公司控股股东平潭创新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及公司第三届董事会提名推荐,并经公司董事会提名、薪酬和考核委员会审查,曹阳先生、林向阳先生、李童童先生、倪晨勋先生、谢家清先生、曾志勇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提名周亚力先生、刘建忠先生、张梅女士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的董事任期为三年,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计算。非独立董事、独立董事候选人简历详见附件。
    
    独立董事候选人周亚力先生、刘建忠先生、张梅女士已经取得独立董事资格证书,其中,周亚力先生、张梅女士为会计专业人士。上述独立董事候选人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无异议后将与非独立董事候选人一同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上述董事候选人符合《公司法》等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其中独立董事人数的比例未低于董事会成员的三分之一,也不存在连任公司独立董事超过六年的情形。本次换届选举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中兼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职务的董事人数总计超过董事总数的二分之一。
    
    为保证董事会的正常运作,在新一届董事会董事就任前,公司第三届董事会全体董事仍将按照《公司章程》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继续履行董事职责。公司对第三届董事会全体董事在任职期间为公司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附件: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简历
    
    特此公告。
    
    海峡创新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〇年十一月十日
    
    附件: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简历
    
    1、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简历
    
    曹阳,男,1987年11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英国谢菲尔德哈莱姆大学硕士学位,拥有基金从业资格证、期货从业资格证及证券从业资格证,已获得相关机构认定的基金高管资格。曾任福建省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项目主管;2017年至今任平潭综合实验区麒麟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现任公司董事长。
    
    截至本公告日,曹阳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其他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监高之间不存在任何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所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经在最高人民法院网查询,其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规定的任职条件。
    
    林向阳,男,1969年10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毕业于南昌大学食品科学专业,博士研究生学历,工学博士学位。曾任福州大学生物工程研究所助理研究员、食品科学与工程教授、莆田市人民政府发改委副主任(挂职)、福建自贸试验区闽投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现任平潭综合实验区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公司董事。
    
    截至本公告日,林向阳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其他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监高之间不存在任何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所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经在最高人民法院网查询,其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规定的任职条件。
    
    谢家清,男,1974年2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西安公路交通大学本科毕业,学士学位,高级会计师,并拥有总会计师资格证书。曾任福建省高速公路养护工程有限公司财务部经理、福建交通一卡通有限公司综合部经理;现任平潭综合实验区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公司董事。
    
    截至本公告日,谢家清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其他董监高之间不存在任何关系。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所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经在最高人民法院网查询,其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规定的任职条件。
    
    倪晨勋,男,1977年2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深圳大学金融系本科学历,二级理财规划师资格。曾任中国农业银行福州鼓屏支行客户经理、省分行零售业务内训师、福州冶山支行行长、中国民生银行福州分行企业金融二部总经理、中国民生银行福州中亭街支行副行长、中国民生银行福州温泉支行副行长;现任平潭综合实验区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战略投资部副经理,公司董事。
    
    截至本公告日,倪晨勋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其他董监高之间不存在任何关系。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所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经在最高人民法院网查询,其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规定的任职条件。
    
    李童童,男,1989年2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集美大学法学专业本科学历,学士学位,中级经济师,国家法律职业资格,基金从业资格证及证券从业资格。曾任福建平潭华兴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客户经理及风控负责人、平潭综合实验区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风险控制部副经理兼任平潭综合实验区麒麟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风控总监;现任平潭综合实验区麒麟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公司董事。
    
    截至本公告日,李童童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其他董监高之间不存在任何关系。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所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经在最高人民法院网查询,其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规定的任职条件。
    
    曾志勇,男,1970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高级会计师,注册税务师,曾任福建金山医药集团财务总监,南威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经理、财务总监,杭州回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兼董事会秘书;现任任公司财务总监。
    
    截至本公告日,曾志勇先生直接持有公司股份21,000股,与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其他董监高之间不存在任何关系。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所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管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经在最高人民法院网查询,其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规定的任职条件。
    
    2、独立董事候选人简历
    
    周亚力,男,中国国籍,1961年出生,本科学历,中国注册会计师。曾任浙江国华会计事务所注册会计师、香港何铁文会计师行交流审计员。1984年8月至今历任浙江工商大学助教、讲师、副教授,硕士生导师,现任顺发恒业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浙江健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浙江仙通橡塑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浙江优全护理用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公司独立董事。
    
    截至本公告日,周亚力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其他董监高之间不存在任何关系。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所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经在最高人民法院网查询,其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规定的任职条件。
    
    刘建忠,男,中国国籍,1960年8月出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现任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人民医院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福建省康复产业研究院院长及福建省康复技术重点实验室主任,海峡两岸医药交流协会常务理事,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理事,中华中医药学会理事,中国医院协会常务理事,福建省中医药学会会长,福建省医师协会副会长。
    
    截至本公告日,刘建忠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其他董监高之间不存在任何关系。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所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经在最高人民法院网查询,其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规定的任职条件。
    
    张梅,女,1971年7月出生,福建江夏学院会计学教授,中国注册会计师、注册资产评估师,无党派人士。福州大学、福建农林大学会计专业硕士生导师,福建江夏学院会计学教授,2013年入选福建省高等学校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福建省人社厅高校毕业生创业导师,福建省商务厅外贸实务导师,福建省财政厅
    
    高级会计师和正高级会计师专家评委,福建省科技厅项目评审专家。现任江西赣
    
    能、博思软件、太阳电缆、福建省安溪县农村商业银行独立董事。
    
    截至本公告日,张梅女士未持有公司股份,与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其他董监高之间不存在任何关系。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所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经在最高人民法院网查询,其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
    
    规定的任职条件。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海峡创新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