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世缘:江苏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材料

来源:巨灵信息 2020-11-0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江苏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会议材料
    
    二○二○年十一月十九日
    
    江苏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须知
    
    为确保公司股东大会的顺利召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以下简称“《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以下简称“《证券法》”)、《江苏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以下简称“《公司章程》”)以及《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的有关规定,特制定股东大会须知如下,请出席股东大会的全体人员遵照执行。
    
    一、大会设会务组,由公司董事会秘书王卫东先生负责会议的组织工作和相关事宜的处理。
    
    二、大会期间,全体出席人员应维护股东的合法权益、确保大会的正常秩序和议事效率,自觉履行法定义务。
    
    三、出席大会的股东,依法享有发言权、质询权、表决权等权利。
    
    四、大会召开期间,股东事先准备发言的,应当先向大会会务组登记,并填写“股东大会发言登记表”,股东临时要求发言或就相关问题提出质询的,应当先向大会会务组申请,经大会主持人许可后方可。
    
    五、股东发言时,应先报告所持股份数。每位股东发言不超过2次,每次发言时间不超过5分钟。
    
    六、大会以记名投票方式表决,表决时不进行大会发言。
    
    七、为保证股东大会的严肃性和正常秩序,切实维护与会股东(或股东授权代表)的合法权益,除出席会议的股东(或股东授权代表)、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公司聘任律师及董事会邀请的人员外,公司有权依法拒绝其他人进入会场。
    
    八、本次股东大会见证律师为上海市瑛明律师事务所律师。
    
    九、为保证会场秩序,场内请勿大声喧哗。对干扰会议正常秩序、寻衅滋事和侵犯其他股东合法权益的行为,工作人员有权予以制止,并及时报告有关部门查处。
    
    江苏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议程
    
    会议时间:
    
    现场会议: 2020年11月19日下午14:30
    
    网络投票:2020年11月18日下午15:00至2020年11月19日下午15:00现场会议地点:江苏省涟水县高沟镇今世缘大道1号公司一楼会议室
    
    与会人员:公司股东、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律师
    
    主持人:董事长周素明先生
    
    见证律师:上海市瑛明律师事务所律师
    
    会议安排:
    
    1.参会人员签到、股东进行发言登记(律师核实股东身份)
    
    2.主持人宣布会议开始
    
    3.主持人向大会报告出席现场会议的股东人数及其代表的股份数
    
    4.推举负责股东大会议案表决的计票和监票的两名股东代表和一名监事
    
    5.宣读各项议案并逐项审议序号 议案名称
    
       1    关于修订《公司章程》及《董事会议事规则》部分条款的议案
       2    关于增选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
       3    关于增选公司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
    
    
    6.参会股东及股东代表对大会议案进行讨论、发言、提问
    
    7.股东表决,统计现场表决情况
    
    8.主持人宣布大会现场投票表决结果
    
    9.律师发表见证意见
    
    10.主持人宣布现场会议结束
    
    11.网络投票结束后,出席会议的董事签署股东大会决议和会议记录【议案一】
    
    关于修订《公司章程》及《董事会议事规则》部分条款的
    
    议案
    
    各位股东:
    
    为了优化公司治理结构,提升公司治理水平,有力保障战略目标达成,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
    
    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江苏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以下简称
    
    “《公司章程》”)等的规定,结合公司实际经营需要,公司董事会组成人
    
    员拟由9名调整为11名(其中独立董事由3名调整为4名),副董事长拟
    
    由1名调整为1至2名。
    
    为适应董事会结构的调整需要,提请修订《公司章程》和《公司章程》附件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相应条款,具体如下:
    
    《公司章程》部分条款修订:
    
                    修订前                               修订后
         第一百一十七条董事会由9名董       第一百一十七条董事会由11名董事组
     事组成,其中独立董事3名。         成,其中独立董事4名。
         第一百二十五条董事会设董事        第一百二十五条董事会设董事长1人,
     长和副董事长各1人,由董事会以全   副董事长1至2人,董事长和副董事长由董
     体董事的过半数选举产生。          事会以全体董事的过半数选举产生。
    
    
    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部分条款修订:
    
                    修订前                               修订后
         第三条董事会由9名董事组成,       第三条董事会由11名董事组成,其中独
     其中独立董事3名。董事会设董事长   立董事4名。董事会设董事长1人,副董事
     和副董事长各1人。                 长1至2人。
    
    
    本议案已经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请各位股东、股东代表予以审议。
    
    附:修订后的《公司章程》和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
    
    江苏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年十一月十九日
    
    【议案二】
    
    关于增选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
    
    议 案
    
    各位股东:
    
    为了适应公司业务规模发展、提升公司治理水平、优化公司董事会结构,公司拟增加 1 名独立董事。
    
    公司持有 1%以上股东涟水吉缘贸易有限公司(提名时实际持有公司股份比例为3.24%)提名张卫平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简历附后),任期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四届董事会届满时止。
    
    上述被提名候选人已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独立董事任职资格和独立性审核,且未持有公司股份,与本公司或本公司的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没有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与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具备《公司法》等法律法规规定的担任上市公司独立董事的资格,符合《公司章程》规定的任职条件,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对上述候选人提名已审议通过。
    
    以上议案,请各位股东、股东代表予以审议。
    
    注:本议案审议通过后,须以【议案一】的审议通过为生效前提。附:候选人简历
    
    江苏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年十一月十九日
    
    张卫平先生简历
    
    张卫平,男,1967 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会计学硕士,管理学、法学学士,具有会计师、注册会计师、会计学教授等专业资质。
    
    张卫平先生1988年7月毕业于淮海交通职业专科学校会计专业,2004年获厦门大学会计学硕士。1988年至1995年历任江苏省灌南县交通局会计员、助理会计师、会计师,1995年至2004年历任江苏省淮阴财经学校讲师、高级讲师,2004年起任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副教授、教授。2005年起历任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主任、会计学院院长、教务处长等职务。现任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院长。有7年的会计实务工作经历和25年会计、税法等课程的教学经历。
    
    【议案三】
    
    关于增选公司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
    
    议 案
    
    各位股东:
    
    为了适应公司业务规模发展、提升公司治理水平、优化公司董事会结构,公司拟增加1名非独立董事。
    
    公司控股股东今世缘集团有限公司(提名时实际持有公司股份比例为44.72%)提名顾祥悦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简历附后),任期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时止。
    
    上述非独立董事候选人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未有被上海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之情形,未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董事选任与行为指引》《江苏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章程》规定不得担任董事之情形。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对上述候选人提名已审议通过。
    
    以上议案,请各位股东、股东代表予以审议。
    
    注:本议案审议通过后,须以【议案一】的审议通过为生效前提。附:候选人简历
    
    江苏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年十一月十九日
    
    顾祥悦先生简历
    
    基本情况:
    
    顾祥悦,男,汉族,1968年6月出生,江苏省涟水县人,硕士研究生学历,1993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教育背景:
    
    1986年9月至1990年8月就读于南京农业大学植保专业
    
    2007年6月取得南京农业大学农业推广专业硕士学位工作经历:
    
    1990年08月至1995年10月 先后任江苏省涟水县农业局办事员,生产股副股长
    
    1995年10月至2000年07月 先后任江苏省涟水县委组织部干事、组织科副科长、电教科副科长、组织科科长
    
    2000年07月至2001年07月 任共青团江苏省涟水县委书记、党组书记
    
    2001年07月至2007年12月 先后任江苏省涟水县五港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五港镇党委书记、镇长,五港镇党委书记,高沟镇党委书记;
    
    2007年12月至2011年06月 先后任江苏省涟水县委常委、高沟镇党委书记,涟水县委常委、红窑镇党委书记
    
    2011年06月至2014年03月 任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
    
    2014年03月至2015年08月 任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党组副书记
    
    2015年08月至2016年07月 任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县委副书记
    
    2016年07月至2019年01月 任淮安市白马湖规划建设管理办公室主任
    
    2019年01月至2020年10月 任涟水县政协主席、党组书记
    
    2020年11月至今 任江苏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今世缘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