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胜利:关于签署存量银团贷款总合同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11-0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002426 证券简称:*ST胜利 公告编号:2020-150
    
    苏州胜利精密制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署存量银团贷款总合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概述
    
    为置换存量债务,有效降低负债率,有序化解流动性风险,苏州胜利精密制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胜利精密”或“公司”)各贷款银行苏州分行本着“同进同退”的原则,共同组建存量银团,并于近日与公司完成《苏州胜利精密制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其关联企业存量银团贷款总合同》的签署。
    
    二、合同主要内容
    
    (一)合同各方
    
    借款人:胜利精密及其部分下属公司
    
    存量银团:以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分行为牵头行,以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分行、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分行为联合牵头行,以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分行作为银团代理行、担保代理行、结算代理行,以及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分行和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分行等16家银行为参加行/贷款人
    
    (二)主要具体内容
    
    1、贷款额度
    
    各贷款人同意按本合同的约定向借款人提供总计本金金额不超过人民币贰拾叁亿捌仟零玖拾壹万陆仟零贰拾壹元零玖分(小写:¥2380916021.09元)的敞口授信额度用于置换存量债务。上述敞口授信额度是指在余额确认日(2019年12月31日)各贷款人向借款人提供的流动资金贷款、开立银行承兑汇票、信用证、开立保函等各种风险敞口授信的本金总和(不含项目专项融资,项目专项融资不在本存量银团贷款总合同项下)。本合同各方同意,各贷款人可与借款人另行签订具体融资合同及相关法律文件作为总合同项下之分合同。
    
    2、贷款期限
    
    本合同项下的存量银团贷款期限从合同生效日起至2023年7月31日止的期间,共计3年。借款人应当在贷款期限结束之日前,按照本合同的条款清偿其在本合同项下所欠的所有贷款本金、利息及其他所有应付款项等全部债务。
    
    3、贷款用途
    
    本存量银团贷款只能用于置换(包括但不限于还旧借新、借新还旧等置换方式)借款人在各贷款人处的全部存量敞口授信余额(包括但不限于流动资金贷款、银行承兑汇票、信用证、保函等)以及用于补充借款人经营所需的流动资金。
    
    4、贷款利率和利息
    
    本合同项项下所有分合同执行利率均原则上不得超过利率确定日当日的人民银行公布的同档期贷款基准利率,并按月计息。
    
    5、提款
    
    借款人应按照本存量银团贷款合同项下与各贷款人签订的具体融资合同及相关法律文件办理提款手续。
    
    6、还款
    
    借款人的主要还款资金来源为经营现金流及处置资产资金。
    
    7、担保
    
    本合同贷款期限内,为担保借款人按期足额偿付本合同项下贷款本金、利息、复利、罚息及相关费用,抵押人同意提供合法的土地使用权、房屋建筑物、机器设备等具备抵押条件的抵押资产抵押给银团。相关抵押事项由抵押人与担保代理行签署《最高额抵押合同》,并办理抵押登记等相关手续。借款人承诺提供固定资产、股权等资产抵质押给银团,保障成员行的债权利益。
    
    8、其他条款
    
    (1)对本合同所称“总合同”、“分合同”、“贷款”、“银团成员行”等定义的解释。
    
    (2)对提款条件、资金监管账户开立及管理、借款人的陈述和保证、资金支付、信息披露、贷款监管、借款人授权、贷款人的权利和义务、借款人的义务和责任、牵头行的职责、银团代理行、结算代理行的职责、担保代理行的职责、银团会议、银团费用和成本、贷款人的违约事件及其处理、借款人的违约事件及违约责任、反洗钱、制裁和反恐怖融资、合同的变更和解除、税收和费用、通知和送达等事项的约定。
    
    三、对上市公司的影响和风险提示
    
    1、本次贷款总合同的签署,是各方共同努力的成果,充分体现了政府和金融机构对公司未来业务可持续发展的认可和支持,公司流动性风险将得到进一步化解,符合公司正常生产经营活动的需要,财务风险处于可有效控制范围内,不存在损害公司及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2、上述授信方案最终以与各贷款人签订的具体融资合同或者协议为准,具体融资金额将根据公司运营资金的实际需求来确定,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苏州胜利精密制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其关联企业存量银团贷款总合同》
    
    苏州胜利精密制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1月6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胜利精密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