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电脑:上海华东电脑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资料

来源:巨灵信息 2020-11-0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上海华东电脑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会议资料
    
    二〇二〇年十一月十七日
    
    上海华东电脑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资料
    
    目 录
    
    1、上海华东电脑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须知..................... 3
    
    2、上海华东电脑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议程............. 4
    
    3、议案一:关于变更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5
    
    上海华东电脑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资料
    
    上海华东电脑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须知
    
    根据《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为确保股东大会的正常秩序和议事效率,保证大会顺利进行,特制定须知如下:
    
    一、董事会以维护股东的合法权益、确保大会正常秩序和议事效率为原则,认真履行《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等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以及《公司章程》中规定的职责。
    
    二、股东应当持股票账户卡、身份证或其他能够表明其身份的有效证件或证明出席股东大会。代理人还应当提交股东授权委托书和个人有效身份证件。
    
    三、会议主持人宣布现场出席会议的股东和代理人人数及所持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之前,会议登记终止,未登记的股东和股东代表无权参加会议表决。
    
    四、出席大会的股东依法享有发言权、质询权、表决权等各项权利,但需由公司统一安排发言和解答。
    
    五、股东发言应围绕本次大会议题进行,股东提问内容与本次股东大会议题无关或涉及公司商业秘密的,公司有权不予回应。
    
    六、会议期间请关闭手机或将其调至振动状态,谢绝个人进行录音、拍照及录像。
    
    上海华东电脑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资料
    
    上海华东电脑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议程会议召集人:上海华东电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会议时间:2020年11月17日(星期二)下午14:00
    
    会议地点:上海市徐汇区漕宝路509号新园华美达酒店A楼3层IV会议室
    
    会议议程:
    
    (一)主持人宣布股东大会开始,宣布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人数及所代表
    
    的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
    
    (二)推举计票人、监票人,发放表决票;
    
    (三)审议各项议案
    
     序号                   议案名称                       投票股东类型
                                                             A股股东
     非累积投票议案
     1     关于变更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
    
    
    (四)股东发言及股东提问;
    
    (五)与会股东及股东代表对各项议案进行投票表决;
    
    (六)休会,统计现场表决结果并汇总网络投票表决结果;
    
    (七)宣布投票表决结果及股东大会决议;
    
    (八)见证律师宣读法律意见书;
    
    (九)宣布会议结束。
    
    上海华东电脑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资料
    
    议案一:
    
    关于变更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各位股东及股东代表:
    
    上海华东电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聘任大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以下简称“大华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20年度的审计机构,由大华会计师事务所承担公司2020年度财务报告审计、内部控制审计等审计业务。同时,不再聘任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以下简称“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的审计机构。变更会计师事务所的具体情况说明如下:
    
    一、拟聘会计师事务所的基本情况:
    
    (一)机构信息
    
    1、基本信息
    
    机构名称:大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成立日期:2012年2月9日成立(由大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转制为特殊普通合伙企业)
    
    注册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四环中路16号院7号楼1101
    
    执业资质:1992 年首批获得财政部、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发的《会计师事务所证券、期货相关业务许可证》,2006年经PCAOB认可获得美国上市公司审计业务执业资格,2010年首批获得H股上市公司审计业务资质,2012年获得《军工涉密业务咨询服务安全保密条件备案证书》至今。
    
    是否曾从事证券服务业务:是
    
    2、人员信息
    
    首席合伙人:梁春
    
    目前合伙人数量:204
    
    截至 2019 年末注册会计师人数:1458人,较2018年末注册会计师人数净增加150人,其中:从事过证券服务业务的注册会计师人数:699人;
    
    截至 2019 年末从业人员总数:6119人
    
    3、业务规模上海华东电脑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资料
    
    2019年度业务收入:199,035.34万元
    
    2019年度净资产金额:16,813.72万元
    
    2019年度上市公司年报审计情况:319家上市公司年报审计客户;收费总额2.97亿元;涉及的主要行业包括:制造业(165)、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21)、批发和零售业(13)、房地产业(9)、建筑业(7);资产均值:103.62亿元
    
    4、投资者保护能力
    
    职业风险基金2019年度年末数:266.73万元
    
    职业责任保险累计赔偿限额:70,000万元
    
    相关职业保险能够覆盖因审计失败导致的民事赔偿责任。
    
    5、独立性和诚信记录
    
    大华会计师事务所不存在违反《中国注册会计师职业道德守则》对独立性要求的情形。
    
    近三年受到刑事处罚、行政处罚、行政监管措施和自律监管措施的概况:行政处罚1次,行政监管措施20次,自律监管措施3次。具体如下:
    
         类型       2017年度     2018年度       2019年度       2020年度
       刑事处罚        无           无             无             无
       行政处罚        无           1次            无             无
     行政监管措施      2次          5次            9次            4次
     自律监管措施      无           1次            2次            无
    
    
    (二)项目成员信息
    
    1、人员信息
    
    项目合伙人:李晓娜,注册会计师,合伙人,2005年起从事审计业务,至今负责过多家企业改制上市审计、上市公司年度审计、清产核资、绩效考核、证监局及财政部检查等工作,有证券服务业务从业经验,无兼职。
    
    质量控制复核人:唐卫强,注册会计师,合伙人,1996年开始从事审计业务,2003年开始负责质量复核工作,专注于企业资产重组、上市公司及央企审计业务,曾负责多家上市公司、央企及其他公司年度审计质量复核工作。2012年转入大华会计师事务所,负责专业技术标准工作,2020年开始负责重大审计上海华东电脑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资料项目的质量复核工作,审核经验丰富,有证券服务业务从业经验,无兼职。从事证券业务的年限15年,具备相应的专业胜任能力。
    
    本期拟签字注册会计师:龙娇,注册会计师,2006年开始从事审计业务,至今参与过多家企业改制上市审计、上市公司年度审计、清产核资、证监局及财政部检查等工作,有证券服务业务从业经验,无兼职。
    
    2、上述相关人员的独立性和诚信记录情况
    
    上述人员能够在执行本项目审计工作时保持独立性,近三年未发现其存在不良诚信记录。
    
    (三)审计收费
    
    2019年度财务审计费用为70.7万元,内部控制审计费用为18.6万元。本期审计费用按照市场公允合理的定价原则与会计师事务所洽谈确定。2020 年度审计收费定价原则与2019年度保持一致,费用由股东大会审议批准后授权公司经营层与其洽谈确定。
    
    二、拟变更会计师事务所的情况说明
    
    (一)公司原聘任会计师事务所的基本情况
    
    1、名称: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2、企业类型:特殊普通合伙企业
    
    3、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20106081978608B
    
    4、成立日期:2013年11月6日
    
    5、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东湖路169号2-9层
    
    6、执行事务合伙人:石文先
    
    7、经营范围:审查企业会计报表,出具审计报告;验证企业资本,出具验资报告;办理企业合并、分立、清算事宜中的审计业务,出具有关报告;基本建设年度财务审计、基本建设决(结)算审核;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业务;代理记账;会计咨询、税务咨询、管理咨询、会计培训。(依法须经审批的项目,经相关部门审批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8、会计师事务所连续服务年限:7年
    
    9、签字会计师连续服务年限:2019年度审计报告签字会计师赵鑫、安素强连续服务年限均为2年。
    
    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自2013年以来连续7年为公司提供审计服务,在审上海华东电脑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资料计工作中表现出了良好的执业能力,在审计过程中勤勉、尽责,较好的完成了公司委托的审计工作。
    
    (二)拟变更会计师事务所的原因
    
    根据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央企业财务决算报告管理办法》(国资委令第5号)第二十七条规定:“国资委暂未委托会计师事务所进行年度财务决算审计工作的企业,应当按照统一组织、统一标准、统一管理的原则,经国资委同意,由企业总部依照有关规定采取招标等方式委托会计师事务所对企业及各级子企业的年度财务决算进行审计。”由于公司原聘任的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未入选公司实际控制人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统一招标确定的审计机构名单,公司不能继续聘任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担任公司审计机构。公司根据实际情况,拟聘任大华会计师事务所担任公司2020年度的财务报告审计机构和内部控制审计机构。
    
    (三)与原聘任会计师事务所进行沟通的情况以及前后任会计师进行沟通的情况
    
    公司就该事项已事先与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进行了充分沟通,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表示因其本次未入选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招标确定的会计师事务所名单,对公司不再聘任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无任何意见。
    
    大华会计师事务所和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均表示,将根据《中国注册会计师审计准则第1153号——前任注册会计师和后任注册会计师的沟通》等相关规定,充分做好相关沟通工作。
    
    本议案已于2020年10月30日获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
    
    以上议案请各位股东及股东代表审议并进行表决。
    
    上海华东电脑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11月17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电科数字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