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深铁路:H股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11-0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香或港完交整易性及亦結不算發所表有任限何公聲明司及,香並港明聯確合表交示易,所概有不限對公因司本對公本告公全告部的或內任容何概部不份負內責容,而對產其生準或確因性倚
    
    賴該等內容而引致的任何損失承擔任何責任。
    
    關於擬將美國存托股份從紐約證券交易所退市及在場外市場交易並擬在相關條件成熟後根據美國證券交易法撤銷註冊及終止報告義務之公告廣深鐵路股份有限公司(“廣深鐵路”或“本公司”;紐約證券交易所:GSH;香港聯合交易所:00525;上海證券交易所:601333)今日公告本公司已於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五日(美國東部時間)通知紐約證券交易所本公司擬申請自願將其美國存托股份從紐約證券交易所退市及後續在場外市場交易,並擬在相關條件成熟後,根據一九三四年美國證券交易法(經修訂)(“交易法”)撤銷該等美國存托股份和相關普通股的註冊。
    
    廣深鐵路董事會批准將其美國存托股份從紐約證券交易所退市,主要是綜合考慮為維持美國存托股份在紐約證券交易所上市及在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註冊並遵守交易法下的定期報告和其他相關義務所涉及的重大行政負擔和成本。
    
    在將其美國存托股份從紐約證券交易所退市後,廣深鐵路計畫以 1 級形式保持美國存托股份項目,這將使美國投資者和廣深鐵路美國存托股份現有持有人能夠繼續持有廣深鐵路存托股份,和在美國場外市場進行交易。
    
    一旦廣深鐵路已達到撤銷註冊的條件,廣深鐵路擬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提交表格15F,以根據交易法撤銷該等美國存托股份和相關普通股的註冊。此後,廣深鐵路根據交易法承
    
    擔的所有報告義務將被暫停,除非表格 15F 後續被撤回或退回。根據交易法撤銷廣深鐵路
    
    在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的註冊和終止其報告義務,預計將在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提交表
    
    格15F後90天後生效。
    
    一旦提交表格 15F,廣深鐵路將根據交易法第 12g3-2(b)條的要求,在其網站www.gsrc.com 上披露信息。廣深鐵路也將繼續作為香港聯合交易所的上市發行人遵循其財務報告和其他義務。
    
    因此,廣深鐵路擬於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六日或前後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提交表格25,將其美國存托股份從紐約證券交易所退市。將美國存托股份從紐約證券交易所退市一事,預期將於提交表格 25後十日生效。於該日期及該日期後,廣深鐵路的美國存托股份將不再於紐約證券交易所上市。
    
    在上述提交生效之前,廣深鐵路保留其延遲或撤回上述提交的所有方面權利,如有需要,亦將根據適用法律發佈任何進一步公告。
    
    承董事會命廣深鐵路股份有限公司
    
    胡酃酃
    
    董事
    
    中國·深圳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五日
    
    於本公告發出之日,本公司董事會成員包括:
    
    執行董事
    
    武勇
    
    胡酃酃
    
    郭向東
    
    非執行董事
    
    郭繼明
    
    王斌
    
    張哲
    
    獨立非執行董事
    
    馬時亨
    
    湯小凡
    
    邱自龍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广深铁路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