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云股份:202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资料

来源:巨灵信息 2020-11-05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凌 云 工 业 股 份 有 限 公 司
    
    600480
    
    202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会议资料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
    
    202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议程
    
    现场会议时间:2020年11月12日上午10:00
    
    网络投票时间: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
    
    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 9:15-9:25,
    
    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
    
    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
    
    现场会议地点:凌云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
    
    参会人员:股东及股东代表、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公司聘请的律师
    
    会议议程:
    
    一、主持人宣布会议开始
    
    二、介绍参加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表、董事、监事、高管人员、律师
    
    三、审议会议议题
    
    1、关于增加Waldaschaff Automotive GmbH及下属子公司向中兵国际(香港)有限公司借款额度的议案;
    
    2、关于向Waldaschaff Automotive Mexico S.DE R.L.提供担保的议案。
    
    四、会议进行投票表决
    
    1、介绍表决办法
    
    2、推荐监票人
    
    3、投票
    
    4、计票
    
    五、主持人宣布表决结果并根据表决结果决定议案是否通过
    
    六、律师宣读法律意见书
    
    七、主持人宣布股东大会结束议案1
    
    关于增加Waldaschaff Automotive GmbH及下属子公司
    
    向中兵国际(香港)有限公司借款额度的议案
    
    各位股东及股东代表:
    
    为保障Waldaschaff Automotive GmbH(简称“WAG公司”)及下属子公司资金需求,防范资金风险,申请向凌云工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本公司”或“公司”)关联方中兵国际(香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兵国际”)增加循环借款额度
    
    2,000万欧元。现将具体情况汇报如下:
    
    一、现有借款额度情况
    
    2019年5月20日,经本公司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批准,同意WAG公司向中兵国际申请5,000万欧元的循环借款额度,有效期三年。截止目前,剩余可用额度300万欧元。
    
    二、增加循环借款额度情况
    
    目前金融机构内保外贷政策收紧,WAG公司在银行的借款续贷存在不确定性,为保证资金需求,拟以中兵国际借款置换。目前剩余可用额度300万欧元无法满足需求,拟向中兵国际申请新增借款额度。
    
    同时,WAG公司下属子公司Waldaschaff Automotive Mexico S.DE R.L.(简称“墨西哥WAG公司”)前期获得奔驰公司某项目定点,自有资金无法满足需求,为购买设备及工装,拟向中兵国际申请借款。
    
    为保障WAG公司及下属子公司资金需求,防范资金风险,申请向中兵国际增加循环借款额度2,000万欧元,其中WAG公司1,200万欧元,墨西哥WAG公司800万欧元(折合相应额度的美元)。
    
    本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已审议通过墨西哥WAG股权转让的议案,目前正在履行国家发改委、商务部备案程序。墨西哥WAG股权转让及公司名称变更完成后,本次循环借款继续有效。
    
    以上循环借款额度有效期至2022年5月20日,具体借款时间、金额、期限及利率授权公司总经理在额度范围内根据实际情况办理。
    
    中兵国际和本公司控股股东北方凌云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同属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控制的企业,属于同一关联人。本次向中兵国际申请借款额度涉及关联交易。
    
    本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已审议通过本议案,现提交股东大会。关联股东中兵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北方凌云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应回避对本议案的表决。
    
    请予审议!
    
    凌云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二日
    
    议案2
    
    关于向Waldaschaff Automotive Mexico S.DE R.L.
    
    提供担保的议案
    
    各位股东及股东代表:
    
    截止目前,凌云工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本公司”或“公司”)经董事会、股东大会批准为19家全资及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总额为人民币245,809万元(不含本次担保额度)。
    
    本次申请向Waldaschaff Automotive Mexico S.DE R.L(. 简称“墨西哥WAG公司”)提供担保,主要用于办理融资借款业务,情况如下:
    
    墨西哥WAG公司前期正式获得奔驰公司某项目定点,资金需求量大,目前墨西哥WAG公司尚处于起步阶段,无法取得当地金融机构授信进行融资。为满足设备和工装投资需求,保证该项目正常推进,本公司拟为其提供800万美元担保额度,用于办理融资借款业务,担保有效期至2025年4月30日。
    
    新增担保额度及期限明细表
    
     序号            被担保方             原担保金额     新增担保额度       有效期
       1   WaldaschaffAutomotiveMexico        无          800万美元       2025.4.30
                    S.DER.L.
    
    
    本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已审议通过墨西哥WAG股权转让的议案,目前正在履行国家发改委、商务部备案程序。墨西哥WAG股权转让及公司名称变更完成后,本次担保继续有效。
    
    本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已审议通过本议案,现提交股东大会。
    
    请予审议!
    
    凌云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二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凌云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