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宠股份: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持股比例变动超过1%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11-0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烟台中宠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持股比例变动超过1%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烟台中宠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20]1627号)核准,烟台中宠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宠股份”或“公司”)近日以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方式向十九名特定投资者发行人民币普通股17,373,312股,并于2020年10月30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总股本由178,701,820股增加至196,075,132股。
    
    持股5%以上的股东日本伊藤株式会社(以下简称“日本伊藤”)在持股数量不变的情况下,持股比例变动超过1%。具体情况如下:
    
     1.基本情况
      信息披露义务人   日本伊藤株式会社
           住所        日本国爱知县一宫市森本五丁目17番27号
       权益变动时间    2020年10月30日
         股票简称         中宠股份      股票代码            002891
     变动类型(可多选)增加□  减少?  一致行动人        有□  无?
       是否为第一大股东或实际控制人                是□  否?
     2.本次权益变动情况
     股份种类(A股、B      增持/减持股数(股)        增持/减持比例(%)
          股等)
                                                           -1.04
           A股                     -              (因总股本增加导致持股比
                                                   例被动稀释)
          合  计                   -                        -1.04
                         通过证券交易所的集中交易  □
     本次权益变动方式    通过证券交易所的大宗交易  □
     (可多选)          其他                      ?(公司非公开发行股份,
                       总股本增加,导致持股比例被动稀释超过1%。)
                         自有资金          □         银行贷款      □
     本次增持股份的资    其他金融机构借款  □         股东投资款    □
     金来源(可多选)    其他              □(请注明)
                         不涉及资金来源    ?
     3.本次变动前后,投资者及其一致行动人拥有上市公司权益的股份情况
                           本次变动前持有股份         本次变动后持有股份
         股份性质                      占总股本比               占总股本比
                          股数(股)       例(%)      股数(股)      例(%)
       合计持有股份      21,000,000      11.75     21,000,000     10.71
     其中:无限售条件    21,000,000      11.75     21,000,000     10.71
           股份
           有限售条件        -             -           -            -
           股份
     4.承诺、计划等履行情况
     本次变动是否为履行
     已作出的承诺、意向、                    是□  否?
     计划
     本次变动是否存在违
     反《证券法》《上市
     公司收购管理办法》
     等法律、行政法规、                      是□  否?
     部门规章、规范性文
     件和本所业务规则等
     规定的情况
     5.被限制表决权的股份情况
     按照《证券法》第六
     十三条的规定,是否                      是□  否?
     存在不得行使表决权
     的股份
     6.备查文件
    
    
    1.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持股变动明细 ?
    
    2.相关书面承诺文件 □
    
    3.律师的书面意见 □
    
    4.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
    
    特此公告。
    
    烟台中宠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11月4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宠股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