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达股份:关于国家电网预中标的提示性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11-02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002560 证券简称:通达股份 公告编号:2020-057
    
    河南通达电缆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国家电网预中标的提示性公告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家电网公司”)电子商务平台(https://ecp.sgcc.com.cn/ecp2.0/portal/)于近日在“招标采购\推荐中标侯选人公示”中发布了《推荐的中标候选人公示-国家电网有限公司输变电项目2020年第五次线路装置性材料招标采购》(以下简称“公示”),公示开始时间为2020年10月30日,公示期为3天。
    
    一、中标情况概述
    
    公示中公示河南通达电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为国家电网有限公司输变电项目2020年第五次线路装置性材料招标采购(招标编号:0711-20OTL25121004)-导地线(分标编号:SG2010-1402-21002)包15推荐的中标候选人,中标物资为导地线。
    
    据公司测算,上述中标物资总价值共计人民币3878.911001万元,约占公司2019年度营业收入的2.17%。
    
    二、中标公示主要内容
    
    上述中标公示媒体是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电子商务平台,招标人为国家电网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国网物资有限公司,详细内容请查看国家电网公司电子商务平台:
    
        公示:https://ecp.sgcc.com.cn/ecp2.0/portal/#/doc/doci-win/202010
    3067047887_2018060501171107
    
    
    三、交易对方情况介绍
    
    1、国家电网有限公司是根据《公司法》规定设立的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独资公司,是关系国民经济命脉和国家能源安全的特大型国有重点骨干企业,以投资建设运营电网为核心业务,承担着保障安全、经济、清洁、可持续电力供应的基本使命。
    
    2、国网物资有限公司于2012年2月9日成立,是国家电网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国家电网公司总部集中招标代理平台和重大工程物资供应服务的专业机构,为电网建设、生产运行和经营管理提供高效招标代理和物资供应服务。
    
    3、国网江苏省电力有限公司于2017年完成公司制改制,是国家电网公司全额出资设立的国有一人有限公司,也是国家电网公司系统规模最大的省级电网公司之一,主要从事江苏境内电网建设、管理,经营江苏境内电量销售业务。
    
    四、中标项目对公司业绩的影响
    
    以上项目中标后,其合同的履行预计会对公司2020年或及以后年度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但不影响公司经营的独立性。
    
    五、中标项目风险提示
    
    本公司获得以上项目的中标通知书及相关后续合同的签订、执行日期、付款方式及其他重要合同条款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河南通达电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十一月二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通达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