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宇集团:对外投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10-3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广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对外投资公告证券代码:002133 证券简称:广宇集团 公告编号:(2020)090
    
    广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了《关于对杭州西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同意公司对全资子公司杭州西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宇房产”)增加注册资本金至10,000万元。公司持有西宇房产100%股权不变。
    
    本次对外投资的金额在公司2019年度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批准公司对房地产项目公司投资额度的范围内。本次对外投资不涉及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在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后即可实施。
    
    一、投资标的的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杭州西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2、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30102MA2GY3JP47
    
    3、注册资本:100万元
    
    4、法定代表人:王轶磊
    
    5、注册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银湖街道富闲路9号银湖创新中心11号楼2层262室
    
    6、经营范围:服务:房地产开发经营等。详情请见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7、关联关系:西宇房产系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内全资子公司。
    
    8、截至2020年9月30日,西宇房产资产总额14,207.77万元,负债总额14,752.07万元,所有者权益-544.31万元,2020年1-9月营业收入为0万元,净利润-544.28万元(以上数据未经审计)
    
    二、投资目的、存在风险及对公司的影响
    
    西宇房产系富政储出【2020】20号地块项目开发公司。为支持项目公司开
    
    广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对外投资公告展经营,加快项目建设,公司以自有及自筹资金对西宇房产增资,不会对上市公司财务及经营状况产生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况。
    
    三、备查文件
    
    广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广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0月31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广宇集团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