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泰股份:关于部分董事、监事、高管减持股份预披露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10-2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300435 证券简称:中泰股份 公告编号:2020-073
    
    杭州中泰深冷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部分董事、监事、高管减持股份预披露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持本公司股份32,631,74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8.63%)的股东卞传瑞计划在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本公司股份50,0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0.01%)。
    
    持本公司股份202,0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0.05%)的股东唐伟计划在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本公司股份50,5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0.01%)。
    
    杭州中泰深冷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股东卞传瑞、唐伟出具的《股份减持计划告知函》,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计划减持股东的基本情况
    
      序号     股东名称         任职情况          持股总数     占总股份比
                                                   (股)       例(%)
        1         卞传瑞         董事、副总经理        32,631,740        8.63%
        2          唐伟             财务总监              202,000        0.05%
                         合计                         32.833,740        8.68%
    
    
    二、本次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1、减持原因:个人资金安排
    
    2、股份来源:本次拟减持股份为公司股权激励获授股份或二级市场买入股份
    
    3、减持价格:根据减持时的市场价格及交易方式确定
    
    4、减持方式: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方式等法律法规允许的方式。
    
    5、减持时间、减持数量及减持比例
    
      序号       股东名称     计划减持股数(股)  占总股本比例(%)   减持期间
        1         卞传瑞         不超过50,000           0.01%       本公告披露之
        2          唐伟          不超过50,500           0.01%        日起15个交
               合计              不超过100,500           0.02%       易日后的6个
                                                                         月内
    
    
    若此期间公司有增发、派息、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配股等除息除权事项,减持股份数、股权比例将相应进行调整。
    
    6、本次拟减持事项与相关股东此前已披露的意向、承诺一致。
    
    三、相关风险提示
    
    (一)本次减持计划实施的不确定性
    
    卞传瑞、唐伟将根据市场情况、公司股价情况等情形决定是否实施本次股份减持计划,存在减持时间、减持价格的不确定性。
    
    (二)本次减持计划实施期间,卞传瑞、唐伟将严格遵守《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有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
    
    (三)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导致公司控股权发生变化,不会对公司持续性经营产生影响。
    
    四、备查文件
    
    1、卞传瑞、唐伟签署的《股份减持告知函》。
    
    特此公告。
    
    杭州中泰深冷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0月23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泰股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