均胜电子:关于媒体报道的澄清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10-1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600699 证券简称:均胜电子 公告编号:临2020-046
    
    宁波均胜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媒体报道的澄清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报道简述
    
    近日,公司关注到有媒体报道公司旗下均胜安全系统(JSS,以下简称“均胜安全”)日本子公司的安全带产品存在修改测试数据问题的相关内容,并被其他媒体转载。
    
    二、澄清声明
    
    基于对投资者、各利益相关方负责的态度,公司就相关报道的内容进行了核实,认为该文章若干描述与事实严重不符,为避免对投资者造成误导,并维护公司合法权益,现作澄清说明如下:
    
    1、报道中提及“本次高田生产的安全带问题,是由于接管破产后高田公司业务的日本公司修改了安全带测试数据”
    
    澄清声明:媒体报道的均胜安全日本彦根工厂生产的安全带产品的织带材料存在测试数据完整性问题,该情况在2018年4月均胜安全收购高田公司资产前已存在。根据目前调查,上述情况主要发生在2000年至2010年间,即工厂归属高田公司时期。均胜安全在收购高田公司资产后的整合过程中发现了上述问题,立即成立专门调查委员会,启动内部调查程序,调查范围涵盖了近20年的所有数据,逐项进行比对、分析、测试,同时对所有受影响产品进行评估,以期得出最后完整结论,维护客户利益,保障终端用户权益。在对数据进行全面调查与评估期间,均胜安全日本子公司与客户和监管机构保持积极良好的沟通,不存在刻意隐瞒行为。均胜安全在上述沟通的基础上,对该工厂原有测试环节进行了补充和完善,满足安全测试数据合规性与完整性要求。均胜安全在日本外的其他工厂不存在类似情况。目前,均胜安全生产的安全带不存在上述问题。
    
    2、报道中提及“该公司生产的安全带,可能会因安全问题,涉及到数百万条的强制召回”
    
    澄清声明:就上述事件,均胜安全一直与客户和监管机构保持积极良好的沟通,同时客户和监管机构也向公司提供相关建议。根据目前掌握信息,尚未发现任何一起因上述事项引起的安全事故,没有任何证据显示上述问题会危及安全带产品的安全性。截至目前,也未出现涉及召回的意见。公司将根据该事项后续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三、风险提示
    
    本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本公司发布的信息以公告为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宁波均胜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0月19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均胜电子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