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原集团:第八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10-1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002386 证券简称:天原集团 公告编号:2020-088
    
    债券代码:114361 债券简称:18天原01
    
    宜宾天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宜宾天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的通知于2020年9月27日以电子邮件或专人送达方式发出。会议于2020年10月16日以通讯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11人,实际出席董事11人。
    
    公司董事对提交本次会议的议案进行了认真审议,会议以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表决,会议程序符合《公司法》及本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审议通过《关于选举潘自强先生为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同意选举独立董事潘自强先生为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和主任委员。
    
    表决结果:同意11票;反对0票;弃权0票。
    
    2、在关联董事罗云先生、华淑蕊女士、廖周荣先生、何波先生回避表决的情况下,审议通过《关于新增预计2020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
    
    同意公司新增预计2020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金额8,740万元。详见在巨潮资讯网上披露的《关于新增预计2020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公告》。
    
    独立董事就该事项发表了同意的事前认可意见及独立意见。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3、在关联董事罗云先生、华淑蕊女士、廖周荣先生、何波先生回避表决的情况下,审议通过《关于通过委贷向控股股东借款并提供反担保暨关联交易事项》
    
    同意控股子公司宜宾天亿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委托贷款方式向公司控股股东宜宾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借款20,400万元。
    
    详见在巨潮资讯网上披露的《关于向控股股东借款并提供反担保暨关联交易事项的公告》。
    
    独立董事就该事项发表了同意的事前认可意见及独立意见。
    
    本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4、审议通过《关于对外捐赠的议案》
    
    同意公司向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新龙县尤拉西镇捐款200万元,用于对口帮扶村的扶贫产业项目发展。
    
    详见在巨潮资讯网上披露的《关于对外捐赠的公告》。
    
    独立董事就该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表决结果:同意11票;反对0票;弃权0票。
    
    5、审议通过《关于注销宜宾天原锂电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的议案》
    
    同意注销全资子公司宜宾天原锂电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详见在巨潮资讯网上披露的《关于注销宜宾天原锂电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的公告》。
    
    表决结果:同意11票;反对0票;弃权0票。
    
    6、审议通过《关于吸收合并全资子公司的议案》
    
    同意公司吸收合并全资子公司宜宾天原特种水泥有限责任公司。
    
    详见在巨潮资讯网上披露的《关于吸收合并全资子公司的公告》。
    
    表决结果:同意11票;反对0票;弃权0票。
    
    7、审议通过《关于召开2020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同意公司于2020年11月2日召开2020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
    
    详见在巨潮资讯网上披露的《关于召开2020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表决结果:同意11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宜宾天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十月十七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天原股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