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华科技: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的报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10-1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广东超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
    
    广东超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的报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报告的规定》(证监发行字 [2007]500 号)的规定,广东超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编制了截至2020年6月30日止(以下简称“截止日”)《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的报告》,具体内容如下:
    
    一、前次募集资金的金额、资金到账时间及资金在专项账户的存放情况
    
    (一)前次募集资金金额和资金到账时间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5]514号文核准,本公司由主承销商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于 2015 年 4 月 28 日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普通股(A 股)股票7,000.00万股,每股面值1元,每股发行价人民币8.48元。截至2015年4月16日,本公司共募集资金人民币593,600,000.00元,扣除发行费用人民币11,910,844.58元,募集资金净额为人民币581,689,155.42元。业经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以“信会师报字[2015]第310344号”验资报告验证确认。
    
    (二)前次募集资金在专项账户中的存放情况
    
    截至2020年6月30日止,本公司前次募集资金在专项账户的存放情况如下:
    
    金额单位:人民币元
    
              开户银行                  银行账户            初始存放金额     截止日           备注
                                                                               余额
     交通银行深圳天安支行        443899991010003285275       310,000,000.00       0.00  2016年11月21日注销
     交通银行梅州分行营业部      496496185018010054559       283,600,000.00       0.00  2016年11月21日注销
               合 计                      ——                593,600,000.00       0.00          ——
    
    
    注:初始存放金额中亦包含2015年4月28日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普通股时未广东超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扣除的发行费及其他直接相关费用11,910,844.58元,其中:发行费用10,000,000.00元人民币已于2015年4月从交通银行深圳天安支行443899991010003285275账户支付,1,270,000.00元人民币已于2015年从交行深圳天安支行443066144018170018228账户支付,290,844.58 元人民币已于 2015 年从梅州市中行 647057752522 账户支付,350,000.00元人民币已于2016年4月从交行深圳天安支行443066144018170018228账户支付。
    
    二、前次募集资金的实际使用情况
    
    (一)前次募集资金实际使用情况
    
    根据本公司2015年4月《广东超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之发行情况报告暨上市公告书》披露的相关内容进行逐项对照,编制了前次募集资金实际使用情况对照表。
    
    截至2020年6月30日,前次募集资金实际使用情况对照表如下:
    
    金额单位:人民币万元
    
     募集资金总额:58,168.92                                   已累计使用募集资金总额:58,205.59
     变更用途的募集资金总额:0.00                              各年度使用募集资金总额:58,205.59
     变更用途的募集资金总额比例:0.00%                        2015年:58, 205.59
           投资项目                募集资金投资总额                    截止日募集资金累计投资额            项目达到
                                                                                                实际投资   预定可使用
     序    承诺投   实际   募集前承    募集后承    实际投资    募集前承    募集后承   实际投资   金额与募   日期(或截
     号    资项目   投资   诺投资金    诺投资金    金额        诺投资金    诺投资金     金额     集后承诺   止日项目完
                    项目   额          额                     额          额                    投资金额   工程度)状
                                                                                                的差额     态
          偿还银    偿还
      1   行贷款    银行    30,000.00    30,000.00    30,000.00    30,000.00   30,000.00   30,000.00      --        已完成
                    贷款
          补充流    补充
      2   动资金    流动       --          --        28,205.59    28,205.59      --       28,168.92      --        已完成
                    资金
              合计          30,000.00    30,000.00    58,205.59    30,000.00   30,000.00   58,205.59
    
    
    注:本表补充流动资金实际投资金额28,205.59万元中含利息收入36.67万元。
    
    (二)前次募集资金实际投资项目变更情况
    
    截至2020年6月30日止,前次募集资金实际投资项目未发生变更。
    
    (三)前次募集资金项目的实际投资总额与承诺存在差异的情况
    
    截至2020年6月30日止,前次募集资金的实际投资总额与承诺投资总额一致。
    
    (四)前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对外转让或置换情况广东超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
    
    截至2020年6月30日止,前次募集资金不存在对外转让或置换的情况。
    
    (五)临时将闲置募集资金用于其他用途的情况
    
    截至2020年6月30日止,前次募集资金不存在临时将闲置募集资金用于其他用途的情况。
    
    (六)前次募集资金未使用完毕的情况
    
    截至2020年6月30日止,本公司前次募集资金已经使用完毕。
    
    三、前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现的经济效益情况
    
    (一)前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最近3年实现的经济效益情况
    
    根据本公司2015年4月《广东超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之发行情况报告暨上市公告书》披露的相关内容进行逐项对照,编制了前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现效益情况对照表。
    
    截至2020年6月30日,前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现效益情况对照表如下:
    
    金额单位:人民币万元
    
          实际投资项目       截止日投资   承诺              最近三年实际效益             截止日累计    是否达到
                             项目累计产   效益     2017      2018      2019     2020年     实现效益     预计效益
      序号      项目名称      能利用率             年度      年度      年度     1-6月
        1     偿还银行贷款       --         --       --         --         --        --          --          注1
        2     补充流动资金       --         --       --         --         --        --          --          注2
    
    
    注 1:“偿还银行贷款”无法单独核算效益。使用募集资金偿还银行贷款后,降低公司财务费用,进一步增强公司的资本实力。
    
    注 2:“补充流动资金”无法单独核算效益。使用募集资金补充流动资金后,降低公司财务费用,进一步增强公司的资本实力。
    
    (二)前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无法单独核算经济效益的情况
    
    前次募集资金用于偿还银行贷款和补充流动资金,降低公司财务费用,增强了公司的资本实力,但无法单独核算效益。
    
    (三)前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累计实现收益低于承诺的累计收益20%(含20%)以上的情况
    
    本公司不存在前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累计实现收益低于承诺 20%(含20%)以上广东超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的情况。
    
    四、前次募集资金中用于认购股份的资产运行情况说明
    
    本公司前次募集资金不涉及以资产认购股份的相关资产运行情况。
    
    五、其他差异说明
    
    截至2020年6月30日,本公司前次募集资金实际使用情况与本公司各年度定期报告和其他信息披露文件中披露的内容一致。
    
    六、报告的批准报出
    
    本报告于2020年10月15日由董事会通过及批准发布。
    
    广东超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0月15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超华科技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