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南化:关于涉及诉讼的进展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10-15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600301 证券简称:ST南化 编号:临2020-35
    
    南宁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涉及诉讼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
    
    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案件所处的阶段:裁定执行阶段
    
    ●上市公司所处的当事人地位:原告
    
    ●涉案的金额:货款本金13,642,964.96元及利息
    
    ●是否会对上市公司损益产生的影响:公司已收到第一次分配清偿款3716779.707元,冲回已计提的坏账准备,将直接增加本期利润。
    
    南宁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作为原告与被告兴义市立根电冶有限公司买卖合同纠纷一案,详情参见公司于2015年7月21日发布的《关于涉及诉讼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15-19)和2017年5月18日发布的《关于涉及诉讼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临2017-15)。公司近日收到贵州省兴义市人民法院民事裁定书(2017)黔2301破3号之三,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诉讼的基本情况
    
    2015年6月27日,公司向贵州省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诉讼请求:判令被告立即退还货款本金13,642,964.96元及支付逾期利息
    
    228,753.28元(按照年利率6%从2015年3月16日计算至2015年6月26日,
    
    起诉后的利息按以上方式计算至本息付清时止),案件受理费用由被告承担。
    
    2017年5月10日,贵州省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发出《民事调解书》(2015)兴民商初字第23号,经公开开庭进行审理,双方在法院主持确认下已达成调解,双方协议如下:
    
    被告兴义市立根电治有限公司自愿向原告南宁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支付买卖合同欠款本金13642964.96元,利息1684252.06元(从2015年3月16日计至2017年04月05日),以上共计15327217.02元。
    
    以上义务于本调解书送达双方当事人之日起三十日内履行,如逾期未履行,则以15327217.02元为基数按年利率6%支付延迟履行利息至全部款项支付完毕
    
    之日止。
    
    案件受理费105030元,减半收取52515元,由被告兴义市立根电治有限公司自愿负担。
    
    二、本次诉讼的进展情况
    
    公司近日收到贵州省兴义市人民法院民事裁定书(2017)黔2301破3号之三,主要内容:
    
    “2020年8月6日,兴义市立根电冶有限公司破产管理人向本院提出申请,称其制作的《兴义市立根电冶有限公司破产财产第一次分配方案》已经第五次债权人会议通过,请求本院裁定认可。
    
    本院认为,兴义市立根电冶有限公司破产管理人制作的《兴义市立根电冶有限公司破产财产第一次分配方案》已经第五次债权人会议通过,根据债权人会议审查的情况,参与债权人会议的债权人、破产人对兴义市立根电冶有限公司破产管理人制作的《兴义市立根电冶有限公司破产财产第一次分配方案》均无异议。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破产法》第一百一十六条之规定,裁定如下:
    
    对第五次债权人会议通过的《兴义市立根电冶有限公司破产财产第一次分配方案》,本院予以认可。
    
    本裁定自即日起生效。”
    
    兴义市立根电冶有限公司破产财产分配拟进行两次或以上分配,本次分配为第一次分配,之后的分配拟在兴义市立根电冶有限公司土地变价处置完成后再行进行分配。根据《兴义市立根电冶有限公司破产财产第一次分配方案》,公司确认的债权金额共计15878245.5元,第一次分配清偿比例为23.408%,清偿数额为3716779.707元。近日公司已收到兴义市立根电冶有限公司破产第一次分配清偿款3716779.707元。后续进展情况公司将及时进行披露。
    
    三、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等的影响
    
    关于本次诉讼事项,截至目前公司已对上述债权计提了全额坏账准备,根据《兴义市立根电冶有限公司破产财产第一次分配方案》本次清偿比例为23.408%,清偿数额为3716779.707元。公司已收到清偿款3716779.707元,冲回已计提的
    
    坏账准备,将直接增加本期利润。
    
    上述数据未经审计,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四、备查文件
    
    1、《贵州省兴义市人民法院民事裁定书》(2017)黔2301破3号之三;
    
    2、《兴义市立根电冶有限公司破产财产第一次分配方案》。
    
    特此公告。
    
    南宁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0月14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锡有色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