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高速A:第九届董事会第十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9-3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简称:粤高速A 、粤高速B证券代码: 000429、 200429公告编号: 2020-043
    
    广东省高速公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董事会第十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广东省高速公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十次(临时)会议(以下简称“本次会议”)于2020年9月29日(星期二)上午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本次会议的会议通知及相关会议文件已于2020年9月25日以传真、电子邮件或当面递交方式通知送达各位董事。会议应到董事12名,实到董事12名,参加本次会议的董事超过全体董事的半数,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广东省高速公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会议审议通过以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关于增补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同意提名游小聪先生和吴浩女士增补为本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任期与第九届董事会成员任期相同,并提交本公司股东大会选举。
    
    表决结果:赞成12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增补董事后,董事会中兼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以及由职工代表担任的董事人数总计未超过公司董事总数的二分之一。
    
    (二)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全额认购国元证券配股的议案》
    
    1、同意公司以不超过1.3亿元全额认购国元证券配股。
    
    2、授权公司经营班子在国元证券配股募集说明书公告后,根据有关内容和要求,办理公司参与配股相关事宜。
    
    表决结果:赞成12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备查文件
    
    经与会董事签字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第九届董事会第十次(临时)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广东省高速公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9月30日
    
    附:董事候选人简历:
    
    1、游小聪先生
    
    游小聪先生,汉族,53 岁,大学本科学历,学士学位,高级会计师。1990年8月至2008年5月先后担任广发运输有限公司财务、财务部副经理、经理,澳门岐关车路有限公司财务部经理、董事、总会计师,2008年5月至2015年1月任广东省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外派监事会主席,2015年1月至2015年5月任广东省公路建设有限公司董事、总会计师,2015年5月起至今任广东省公路建设有限公司董事、总会计师、党委委员。
    
    截至本公告日,游小聪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在公司股东广东省公路建设有限公司任职,与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是失信被执行人;符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规定的任职条件。
    
    2、吴浩女士
    
    吴浩女士,汉族,47岁,大学本科学历。1992年9至2011年10月先后担任贵州省桐梓县工商行政管理局科员、财务科副科长,2011年10至2012年2月任贵州省遵义市汇川区工商行政管理局财务科科长,2013年4至2020年5月先后担任山东高速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财务部副经理、投资业务部副经理、投资业务部经理,2020年5月起至今任山东高速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委员。
    
    截至本公告日,吴浩女士未持有公司股份;在公司股东山东高速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任职,与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是失信被执行人;符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
    
    和《公司章程》规定的任职条件。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粤高速A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