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心堂: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9-2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票代码:002727 股票简称:一心堂 公告编号:2020-152号
    
    债券代码:128067 债券简称:一心转债
    
    一心堂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权益变动不涉及要约收购;
    
    2、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3、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对公司经营管理造成影响。
    
    一心堂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收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刘琼女士出具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其自前次披露权益变动报告书(2017年1月4日)至2020年9月24日累计减持公司股份17,683,900股,以及公司2017年非公开发行股份、2020年实施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及公司“一心转债”转股被动稀释等原因导致其持有公司股份比例累计变动达到5.10%,本次变动后刘琼女士持有公司股份77,964,100股,持股比例为13.27%,仍为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具体情况如下: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基本情况
    
    姓名:刘琼
    
    性别:女
    
    国籍:中国
    
    身份证号码:53250219**********
    
    通讯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鸿翔路1号
    
    其他国家或者地区的永久居留权:无
    
    二、本次权益变动情况
    
    1、本次权益变动前信息披露义务人持有公司股份情况
    
    2017年1月4日,公司披露了《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二)》,刘琼女士持有公司股份95,648,000股,持股比例为18.37%。
    
    2、信息披露义务人减持公司股份情况
    
    (1)2019年5月10日,公司收到《关于减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告知函》,获悉刘琼女士计划自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即2019年6月4日至2019年11月29日)以集中竞价的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5,670,000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比例0.9986%)。至减持期限届满,刘琼女士共减持公司股份1,683,900股,减持后,刘琼女士持有公司股份93,964,100股,持股比例为16.55%。
    
    (2)2020年5月7日,公司收到《关于减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告知函》,获悉刘琼女士计划自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即2020年5月29日至2020年11月25日)以集中竞价方式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20,000,000股公司股份。截至本公告日,刘琼女士以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16,000,000股,减持后,刘琼女士持有公司股份77,964,100股。
    
    自前次披露权益变动报告书(2017年1月4日)至2020年9月24日,刘琼女士累计减持公司股份17,683,900股。
    
    3、公司总股本变动情况
    
    (1)2017年公司根据中国证监会2017年10月20日核发的《关于核准云南鸿翔一心堂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7]1873号)核准以非公开发行方式向特定投资者发行人民币普通股47,169,811股,并于2017年12月28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总股本增加47,169,811股。
    
    (2)2020年6月5日,公司因实施2020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次授予部分完成登记5,122,000股,公司总股本增加5,122,000股。
    
    (3)“一心转债”自2019年10月25日起可转换为公司股份,截至2020年9月24日,一心转债转股数量累计为14,687,147股,公司总股本增加14,687,147股。
    
    自前次披露权益变动报告书(2017年1月4日)至2020年9月24日,公司总股本增加合计66,978,958股。
    
    4、信息披露义务人本次权益变动前后持股情况
    
      股东名称          股份性质                    变动前持股情况                         变动后持股情况
                                                                        占总股                                 占总股
                      合计持有股份        股数(股)    总股本(股)             股数(股)    总股本(股)
                                                                        本比例                                 本比例
     刘琼
                  其中:无限售条件股份    95,648,000    520,600,000    18.37%    77,964,100    587,578,958    13.27%
                        有限售条件股份         0              0            0           0              0            0
    
    
    三、其他相关说明
    
    1、公司于2020年5月8日披露了《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的预披露公告》,刘琼女士计划自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即2020年5月29日至2020年11月25日)以集中竞价方式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20,000,000股公司股份。截至本公告日,该减持计划尚未实施完毕。
    
    2、本次权益变动实施情况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3、本次权益变动不属于公司控股股东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影响。
    
    4、根据《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的规定,本次权益变动涉及信息披露义务人披露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刘琼女士已控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披露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特此公告。
    
    一心堂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9月25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一心堂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