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恒集团:关于公司涉及诉讼的进展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9-2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600252 证券简称:中恒集团 编号:临2020-94
    
    广西梧州中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涉及诉讼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案件所处的阶段:复议阶段
    
    ? 上市公司所处的当事人地位:申请人(原案件被告、被执行人)
    
    ? 涉案金额:人民币18,766,506.12元
    
    ? 是否会对上市公司损益产生负面影响: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以下简称“梧州中院”)(2020)桂04执67号《执行裁定书》及(2020)桂04执异24号《执行裁定书》裁定,查封、扣押、冻结、划拨、拍卖、变卖被执行人广西梧州中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中恒集团”)的不动产、动产、银行存款、保险理财、股权、股票、有价证券等价值18,766,506.12元人民币的财产,将影响公司2020年度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8,766,506.12元。
    
    公司已向广西壮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以下简称“广西高院”)申请复议,近日,公司收到广西高院执行裁定:驳回复议申请人中恒集团复议申请,维持梧州市中级人民法院(2020)桂04执异24号执行裁定。本裁定为终审裁定。另,公司已就该案件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法院申请再审,最高人民法院已对公司再审申请事项立案审理,再审结果具有不确定性。
    
    一、本次诉讼的基本情况
    
    申请人:广西梧州中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被申请人:柳州市市政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中恒集团因转让全资子公司广西梧州中恒集团钦州北部湾房地产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钦州北部湾公司”)股权的事项,被原告关仕杰、苏凯林、甘伟忠于2015年12月8日向梧州中院提起诉讼,该诉讼案件已二审终审。
    
    柳州市市政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依据已经发生法律效力的(2019)桂民终 320号民事判决书向梧州中院申请强制执行。公司已收到梧州中院发来的(2020)桂 04执67号《执行通知书》《执行裁定书》等法律文书(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6月3日披露的公告)。
    
    公司在收到上述《执行通知书》《执行裁定书》后,认为执行裁定书所裁定的执行内容不当,请求法院中止执行裁定书内容,遂向梧州中院递交了《执行异议申请书》《中止执行申请书》。公司已收到梧州中院发来的(2020)桂04执异24号《执行裁定书》,裁定驳回公司的异议请求(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6月20日披露的公告),公司已就梧州中院裁定驳回公司的异议请求向广西高院申请复议,广西高院已决定对公司复议申请事项立案。
    
    另,公司因不服广西高院(2019)桂民终320号民事判决书,根据诉讼法的规定向最高人民法院提出再审,最高人民法院已对公司再审申请事项立案审理。
    
    案件进展情况请参见公司分别于2016年1月23日、1月26日、4月27日,2019年1月3日,2020年3月18日、6月3日、6月20日、9月3日、9月15日披露的《广西梧州中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涉及诉讼公告》《广西梧州中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涉及诉讼的补充公告》《广西梧州中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涉及诉讼的进展情况公告》《广西梧州中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涉及钦州北部湾房地产公司诉讼案件重审判决结果的公告》《广西梧州中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涉及诉讼的进展公告》《广西梧州中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涉及诉讼的进展公告》《广西梧州中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涉及诉讼的进展公告》《广西梧州中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涉及诉讼的进展公告》《广西梧州中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涉及诉讼的进展公告》。
    
    二、本诉讼案件的进展情况
    
    近日,公司收到广西高院《执行裁定书》(2020)桂执复168号。裁定如下:
    
    驳回复议申请人广西梧州中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复议申请,维持梧州市中级人民法院(2020)桂04执异24号执行裁定。本裁定为终审裁定。
    
    三、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的影响
    
    根据梧州中院(2020)桂04执67号《执行裁定书》及(2020)桂04执异24号《执行裁定书》裁定,查封、扣押、冻结、划拨、拍卖、变卖公司的不动产、动产、银行存款、保险理财、股权、股票、有价证券等价值18,766,506.12元人民币的财产,将影响公司2020年度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8,766,506.12元。
    
    公司本次再审申请已被最高人民法院受理,但再审最终结果具有不确定性。
    
    四、备查文件
    
    广西高院《执行裁定书》(2020)桂执复168号
    
    公司将持续关注案件的进展情况,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以下无正文)(此页无正文,为《广西梧州中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涉及诉讼的进展公告》盖章页)
    
    广西梧州中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9月26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恒集团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