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空调:2020年第六次临时董事会会议决议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9-2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600202 证券简称:哈空调 编号:临2020-044
    
    哈尔滨空调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第六次临时董事会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本次董事会会议全体董事出席。●本次董事会会议无董事对会议审议议案投反对或弃权票情形。●本次董事会会议审议议案全部获得通过。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哈尔滨空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20年第六次临时董事会会议通知于2020年9月19日以电话通知、书面直接送达、电子邮件等方式发出。会议于2020年9月25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应出席董事8人,实际到会8人。全体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由董事长刘铭山同志主持。会议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关于在北京设立全资子公司的提案》
    
    同意公司《关于在北京设立全资子公司的提案》
    
    同意公司为充分吸引和利用北京高端人才与技术资源,进一步提升公司技术创新能力和自主研发能力,拓宽产品服务领域,不断完善公司产业链、增强公司核心竞争力,出资人民币300.00万元,在北京设立全资子公司,具体如下:
    
    公司名称:富山川(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暂定)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实际经营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车公庄大街物华大厦A1201-A1202
    
    注册资本:人民币300万元
    
    经营范围: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服务、技术咨询;企业管理咨询、商务信息咨询;销售机械设备、仪器仪表、日用化学品;工程勘察;工程设计。
    
    公司名称及经营范围以工商登记机关核准登记的内容为准。
    
    同意公司委派总工程师、董事会秘书展学峰同志为该公司执行董事、法定代表人;委派吕雅研同志为该公司执行监事;委派王吉特同志为该公司财务负责人;委派边鑫同志为该公司办税人。
    
    授权总经理办理上述在北京设立全资子公司相关事宜。
    
    同意票:8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是否通过:通过。
    
    (二)《关于提名聘任丁盛同志为公司副总经理的提案》
    
    同意《关于提名聘任丁盛同志为公司副总经理的提案》。
    
    同意聘任丁盛同志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与公司第七届董事会任期相同。
    
    丁盛同志简历附后。
    
    同意票:8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是否通过:通过。
    
    (三)《关于提名增补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的提案》
    
    同意《关于提名增补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的提案》。
    
    同意增补丁盛同志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任期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七届董事会任期终止之日止。
    
    同意将本提案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该提案在股东大会审议表决时,实行累积投票制。
    
    同意票:8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是否通过:通过。
    
    (四)《关于提名增补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提案》
    
    同意《关于提名增补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提案》。
    
    同意增补徐燕女士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任期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七届董事会任期终止之日止。
    
    同意将本提案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该提案在股东大会审议表决时,实行累积投票制。
    
    徐燕女士简历附后。
    
    同意票:8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是否通过:通过。
    
    (五)《关于向哈尔滨一工斯劳特刀具有限公司委派执行董事、执行监事及财务负责人的提案》
    
    同意公司《关于向哈尔滨一工斯劳特刀具有限公司委派执行董事、执行监事及财务负责人的提案》。
    
    同意委派尹继英同志为该公司执行董事、法定代表人;委派丁盛同志为该公司执行监事;委派李晶洁同志为该公司财务负责人。
    
    同意票:8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是否通过:通过。
    
    (六)《关于与哈尔滨工业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签署承租不动产暨关联交易协议的提案》
    
    同意公司《关于与哈尔滨工业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签署承租不动产暨关联交易协议的提案》。
    
    同意公司向哈尔滨工业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承租其管辖企业哈尔滨市龙建翻斗车厂位于哈尔滨市道里区机场路321号闲置的不动产,作为生产制造、经营办公场所使用,租期10年,年租金为人民币400.00万元(不包含水、电费、物业费、取暖费),10年租金共计人民币4,000.00万元,分三次支付,首次支付4年租金计人民币1,600.00万元。
    
    关联董事刘铭山同志、关联董事陈维周同志在董事会审议此项提案时回避了表决。
    
    同意将本提案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同意票:6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是否通过:通过。
    
    (七)《关于召开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案》
    
    同意公司《关于召开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案》。
    
    董事会定于2020年10月13日召开公司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关于召开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同意票:8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是否通过:通过。
    
    上述(六)审议事项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临2020-046号公告,上述(七)审议事项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临2020-047号公告。
    
    三、上网公告附件
    
    独立董事意见。
    
    哈尔滨空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9月26日
    
    哈尔滨空调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丁盛同志简历
    
    丁盛,男,1982年6月生人,中共党员,大学学历,高级工程师。2004年毕业于东北农业大学工程学院工业工程专业。2004年参加工作,曾任哈尔滨空调股份有限公司规划计划处计划员、电站空冷销售处销售员、市场信息处副处长、市场服务部部长、国内销售部部长、销售服务中心副主任兼国内销售部部长、公司监事会监事,现任哈尔滨空调股份有限公司销售服务中心主任。
    
    哈尔滨空调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徐燕女士简历
    
    徐燕,女,1973年8月出生,研究生学历,工程师,1995年毕业于哈尔滨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计算机工程与应用专业;1997年毕业于哈尔滨工业大学成人教育学院会计学专业;1999年毕业于哈尔滨工业大学人文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2002年毕业于哈尔滨工业大学研究生院企业管理专业。曾任哈尔滨红光锅炉集团有限公司综合办主任、副总经理,现任哈尔滨红光锅炉集团有限公司总
    
    经理、哈尔滨市道外区政协副主席(不驻会)。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哈空调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