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格通信:经营合同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9-23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002465 证券简称:海格通信 公告编号:2020-058号
    
    广州海格通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经营合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合同签署概况
    
    广州海格通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收到与特殊机构客户签订的订货合同(以下简称“合同”),合同总金额约4.1亿元人民币。
    
    二、交易对手方介绍
    
    合同交易对方为特殊机构客户,公司在按行业管理规定履行了必要的审批程序,并得到行业主管部门的批准下,豁免披露交易对方的具体情况。
    
    特殊机构客户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且具有良好的信用,合同款项一般为专款,具备履约能力。
    
    三、合同的主要内容
    
    1、合同标的:主要为无线通信(含数字集群)、北斗导航产品及新产品等。
    
    2、合同金额:约4.1亿元人民币。
    
    3、合同生效条件和时间:合同经双方签字、加盖公章,并报上级主管部门确认盖章后生效。
    
    4、合同的履行期限:合同供货时间为2020年至2021年相应月份,具体时间按照合同规定执行。
    
    5、其他:合同条款中已对支付方式、质量保证、质量监督与检验验收、技术服务、合同变更与解除、违约责任和合同纠纷的处理等条款作出了明确的规定。
    
    四、合同对公司的影响
    
    1、合同总金额约 4.1 亿元,占公司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营业收入的8.9%。合同的履行将对公司的营业收入和营业利润产生积极的影响,公司将根据合同要求以及收入确认原则在相应的会计期间确认收入。
    
    2、合同的履行对公司的业务独立性不构成影响,公司主要业务不会因履行合同而对当事人形成依赖。
    
    3、特殊机构信息化装备及民用市场未来空间广阔。
    
    公司在无线通信、导航领域具有60余年的专业底蕴,是全频段覆盖的无线通信与全产业链布局的北斗导航装备研制专家、电子信息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主要用户包括特殊机构用户及三大电信运营商、中国铁塔、政府部门、公安消防、交通等国民经济重要部门。公司在“十三五”特殊机构用户信息化建设多个科研项目比试中成绩位于前列,可以预见未来特殊机构的市场潜力广阔。
    
    北斗导航作为公司主营优势业务之一,公司具备核心技术,掌握技术体制,拥有全产业链研发与服务能力,拥有自主研发的国内领先的高精度、高动态、抗干扰等关键技术自主知识产权。在国家重点投入研制的北斗卫星导航系统项目中,公司通过市场竞标成功取得了系列用户机的研制资格,开发了北斗卫星导航系统高动态、抗干扰、高精度、双模型用户机等多机型,并在用户机构组织的历次测试中均名列前茅。公司突破北斗三号核心技术,可为测量测绘、智能无人系统、应急救援和高精度授时及智慧城市等应用提供自主可控的核心产品。随着我国北斗三号全球卫星导航系统组网完成,北斗应用将不断拓展,行业市场前景广阔,公司将以“北斗+5G”领域应用先行者为己任加速开展核心技术成果转化,精心布局并推进北斗规模化应用。
    
    未来,公司将坚持高端高科技制造业、高端现代服务业的战略定位,借助在特殊机构用户应用领域的深厚技术积累,利用公司一揽子系统解决方案优势,积极抢占新一轮市场先机,巩固和提升市场份额。同时,公司将加大布局北斗导航、卫星互联网、智能化无人系统、5G 等业务领域,进一步提升行业应用和大众应用的市场竞争力,为未来的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五、合同风险提示
    
    公司在合同执行过程中在法规政策、履约能力、技术、产能、市场、价格等方面基本不存在不确定性和风险。
    
    六、备查文件目录
    
    合同文本。
    
    特此公告。
    
    广州海格通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9月23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海格通信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