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岭南:关于拟变更第八届董事局董事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9-23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000060 证券简称:中金岭南 公告编号:2020-98
    
    债券代码:127020 债券简称:中金转债
    
    深圳市中金岭南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拟变更第八届董事局董事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局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中金岭南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9月21日召开了第八届董事局第二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拟变更第八届董事局非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拟变更第八届董事局独立董事的议案》,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拟变更第八届董事局非独立董事
    
    2020年9月21日,公司第八届董事局董事戚思胤先生、杨宁宁女士向董事局递交了书面辞职报告,因工作变动原因请求辞去本公司第八届董事局董事、董事局各专门委员会委员职务,根据《公司章程》规定,董事辞职自辞职报告送达董事局时生效,董事局对戚思胤先生、杨宁宁女士在任期内为公司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现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经董事局提名委员会考察了解并征求被提名人对提名的同意,董事局提名洪叶荣先生、黎锦坤先生、唐毅先生为公司第八届董事局非独立董事候选人。
    
    董事选举将采取累积投票制,董事任期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八届董事局任期届满日止。
    
    二、拟变更第八届董事局独立董事
    
    2020年9月21日,公司第八届董事局独立董事任旭东先生、李映照先生向董事局递交了书面辞职报告,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以及公司《独立董事工作制度》关于独立董事连任时间不得超过六年的规定,请求辞去本公司独立董事及董事局各专门委员会委员职务。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以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任旭东先生、李映照先生辞职导致公司独立董事人数少于董事局成员人数的三分之一,因此在新的独立董事就任前,任旭东先生、李映照先生将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继续履行独立董事职责。公司董事局对任旭东先生、李映照先生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现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经董事局提名委员会考察了解并征求被提名人对提名的同意,董事局提名黄俊辉先生、罗绍德先生为公司第八届董事局独立董事候选人。独立董事候选人黄俊辉先生尚未取得中国证监会认可的独立董事资格证书,黄俊辉先生书面承诺参加最近一次独立董事培训并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认可的独立董事资格证书。
    
    董事选举将采取累积投票制,董事任期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八届董事局任期届满日止;独立董事与非独立董事实行分开选举、分开投票;独立董事候选人任职资格和独立性须提请深圳证券交易所等有关部门审核无异议后方可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公司独立董事对上述董事候选人的提名程序以及任职资格进行了审核;公司第八届董事局董事候选人的提名程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候选人的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董事任职的要求,不是失信被执行人,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尚未有明确结论的情况;公司独立董事已对相关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附件1: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简历
    
    附件2:独立董事候选人简历
    
    深圳市中金岭南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
    
    2020年9月23日
    
    附件1: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简历
    
    洪叶荣:男,汉族,1963年7月出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历任韶关棉土窝矿业有限公司技术员、生产技术科副科长、生产技术科科长,广东省韶关梅子窝矿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总工程师,广东省广晟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矿产资源投资管理部副部长,现任广东省广晟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投资发展部副部长。兼任广东省有色金属学会副秘书长。
    
    截至目前,洪叶荣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现在公司控股股东广东省广晟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担任投资发展部副部长职务,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不是失信被执行人;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尚未有明确结论的情况。
    
    黎锦坤:男,汉族,1964年8月出生,大专学历。历任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广州公司会计,广东有色金属工贸发展公司财务部经理,广州金涛经济开发公司财务部经理,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广州公司人事处副科长,广东广晟有色金属集团有限公司处务审计部副部长、财务部部长、财务审计部部长,广东省广晟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派驻监事会第一工作组组长(副部)、纪检审计部副部、佛山市国星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佛山电器照明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现任广东省广晟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审计工作部副部长。兼任佛山市国星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
    
    截至目前,黎锦坤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现在公司控股股东广东省广晟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担任审计工作部副部长职务,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不是失信被执行人;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尚未有明确结论的情况。
    
    唐毅:男,汉族,1973年6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硕士学位。历任广东省有色金属进出口公司财务部副经理,广东省广晟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计划财务部主管、高级主管、副部长,现任广东省广晟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财务部(结算中心)副部长。兼任南方联合产权交易中心有限责任公司董事。
    
    截至目前,唐毅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现在公司控股股东广东省广晟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担任财务部(结算中心)副部长职务,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不是失信被执行人;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尚未有明确结论的情况。
    
    附件2:独立董事候选人简历
    
    黄俊辉:男,汉族,1969年8月出生,九三学社社员,中国籍,无境外居留权,博士研究生学历,法学博士学位。历任广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法学讲师、副教授、教授,华东政法大学博士后流动站从事博士后研究,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教授,现任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院长。兼任广东环宇京茂律师事务所律师,广州仲裁委员会、肇庆仲裁委员会、惠州仲裁委员会仲裁员。
    
    截至目前,黄俊辉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与公司控股股东广东省广晟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不是失信被执行人;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尚未有明确结论的情况。
    
    罗绍德:男,汉族,1957年2月出生,中共党员,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历任原湖南财经学院(现湖南大学)会计学副教授,1996年至2017年暨南大学会计学教授,2017年退休。兼任集泰股份(002909)、佛塑科技(000973)、宇新股份(002986)、中荣印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非上市公司)独立董事。
    
    截至目前,罗绍德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与公司控股股东广东省广晟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不是失信被执行人;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
    
    查,尚未有明确结论的情况。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金岭南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