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驰机电: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神驰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变更部分募集资金专项账户的核查意见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9-1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神驰机电股份有限公司
    
    变更部分募集资金专项账户的核查意见
    
    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西证券”或“保荐机构”)作为神驰机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神驰机电”或“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保荐机构,根据《公司法》、《证券法》、《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 2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的要求,对神驰机电变更部分募集资金专项账户的情况进行了核查,并出具核查意见如下:
    
    一、募集资金专项账户及存储情况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9〕2643号”《关于核准神驰机电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核准,公司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3,667.00万股,发行价格为每股人民币18.38元,募集资金总额为人民币673,994,600.00元,扣除发行费用人民币 96,904,614.85元后,募集资金净额为人民币577,089,985.15元。四川华信(集团)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己于2019年12月24日对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资金到位情况进行了审验,并出具了“川华信验(2019)68号”《验资报告》。
    
    上述募集资金全部存放于董事会决定的募集资金专户进行管理,神驰机电、华西证券与存放募集资金的商业银行签署了募集资金监管协议。截止目前,前述募集资金监管协议履行情况良好。
    
    截至2020年9月15日,神驰机电开设的募集资金专项账户情况如下:
    
      序   开户     银行名称      募集资金专户账号            用途            余额(万元)
      号    人
      1          中国工商银行   3100028119200237813   数码变频发电机组生产          12,625.37
           神驰  重中庆国民朝生阳银支行行             通基用地建汽设油项机扩目能项目
      2    机电                 631625969                                           15,197.80重庆南坪支行技术研发中心建设项目
      3          重庆农村商业   0701020120010021348   补充流动资金                          -
                 银行北碚支行
                                      合计                                          27,823.17
    
    
    二、变更部分募集资金专项账户的情况
    
    为优化募集资金管理、提高募集资金的管理效率,公司拟将在中国民生银行重庆南坪支行募集资金专项账户(631625969)中存放的募集资金(含利息、理财本金及其收益)全部转存至中国工商银行重庆朝阳支行募集资金专项账户(3100028119200237813)。转存完成后,公司将注销民生银行重庆南坪支行募集资金专项账户(631625969),同时将与华西证券、中国工商银行重庆朝阳支行共同签署《募集资金专户存储三方监管协议》,并及时披露。
    
    本次部分募集资金专项账户变更事项已经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第三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董事会授权董事长及其安排的相关人员办
    
    理募集资金专项账户变更以及与银行、保荐机构签订《募集资金专户存储三方
    
    监管协议》的具体事宜。公司独立董事对上述变更部分募集资金专项账户事项
    
    发表了明确的同意意见。
    
    三、保荐机构核查意见
    
    经核查,保荐机构认为:本次变更部分募集资金专项账户,未改变募集资金用途,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计划,不存在损害股东利益的情形。本次变更事项已经董事会、监事会审议通过,独立董事发表了明确的同意意见,履行了必要的审批程序,符合《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本保荐机构对本次变更部分募集资金专项账户无异议。
    
    (以下无正文)
    
    (本页无正文,为《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神驰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变更部分募集资金专项账户的核查意见》之签字盖章页)
    
    保荐代表人: 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
    
    何 猛 陈 军
    
    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9月 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神驰机电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