孚日股份:关于控股股东协议转让公司股份完成过户登记暨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9-1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票代码:002083 股票简称:孚日股份 公告编号:临2020-075
    
    债券代码:128087 债券简称:孚日转债
    
    孚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协议转让公司股份完成过户登记
    
    暨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监高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次交易的基本情况
    
    2020年5月11日,孚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或“上市公司”)的控股股东孚日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孚日控股”)与高密华荣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荣实业”)签署了《孚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份转让框架协议》;2020年6月17日,孚日控股与华荣实业签署了《关于孚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之附生效条件的股份转让协议》。根据上述协议的相关约定,华荣实业拟通过受让孚日控股所持有的公司170,000,000股股份,占公司股本总额的18.72%。
    
    关于《孚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份转让框架协议》、《关于孚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之附生效条件的股份转让协议》的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分别于2020年5月12日和2020年6月18日在巨潮资讯网上披露的《关于控股股东签署股份转让框架协议的提示性公告》、《关于控股股东签署<附生效条件的股份转让协议>暨控制权拟发生变更的提示性公告》。
    
    二、股份完成过户登记情况
    
    2020年9月16日,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证券过户登记确认书》,孚日控股协议转让给华荣实业的无限售流通股合计170,000,000股已于2020年9月15日完成了过户登记手续。
    
    1、本次证券过户登记完成后,相关股东持股数量及表决权数量如下:
    
                                       转让前                                               转让后
      股东名称     持股数量                 持有表决权    持有表决权     持股数量                 持有表决权   持有表决权
                    (股)      持股比例    股份(股)     股份比例       (股)      持股比例    股份(股)    股份比例
      孚日控股   215,000,000    23.68%    215,000,000     23.68%     45,000,000     4.96%     45,000,000      4.96%
      华荣实业        0           0%           0            0%       170,000,000    18.72%    170,000,000    18.72%
    
    
    截至目前,与本次交易有关的事项已全部完成,华荣实业已受让持有上市公司18.72%股权并拥有18.72%的上市公司表决权,成为上市公司的控股股东,本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已由孙日贵先生变更为高密市国有资产运营中心。
    
    2、受让方情况简介
    
    公司名称:高密华荣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70785MA3HJN5P0W
    
    注册地址:山东省潍坊市高密市朝阳街道康成大街2999号
    
    法定代表人:鹿治理
    
    注册资本:2,000,000,000.00元
    
    设立时间:2017年9月1日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国有独资)
    
    营业期限:2017年9月1日至2037年8月31日
    
    经营范围:从事政府授权范围内的国有资产投资、管理和运营,国有股权投资与管理,政府管理项目的投融资业务(未经金融监管部门批准,不得从事吸收存款、融资担保、代客理财等金融业务)企业管理咨询服务;公共基础设施开发建设;土地整理服务;土地储备管理服务;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公路工程、桥梁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园林绿化工程、建筑安装机电安装工程、建筑装修装饰工程、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的施工;广告设计制作安装(不含固定形式印刷品广告);保洁服务;家政服务;城市道路清扫服务;城市生活垃圾收集、城市生活垃圾处理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三、其他事项说明
    
    公司原实际控制人孙日贵先生已不再担任孚日控股的法定代表人、董事长、董事及其他任何职务,目前仍持有孚日控股21.36%的股权及表决权,仅对孚日控股具有重大影响,但对孚日控股已不再实际控制,与孚日控股已无一致行动关系。
    
    四、备查文件
    
    1、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证券过户登记确认书》。
    
    特此公告。
    
    孚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9月17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孚日股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