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认证: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9-12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300579 证券简称:数字认证 公告编号:2020-068
    
    北京数字认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鉴于北京数字认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成员任期将于2020年9月28日届满,公司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等法律、法规、《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规则及《北京数字认证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以下简称“《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进行董事会换届选举,并于2020年9月11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暨提名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及《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暨提名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公司现任独立董事对本次换届选举的程序及董事候选人的任职资格进行了审查,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根据《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董事会由8名董事组成,其中独立董事3名,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资格审核,有权提名人提名詹榜华、林雪焰、卢磊、雷毅平、王亮为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简历详见附件);提名王渝次、杜美杰、张文亮为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简历详见附件)。
    
    上述独立董事候选人均已按照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培训工作指引》的规定取得独立董事资格证书。独立董事候选人的任职资格和独立性需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无异议后,方可与其他5名非独立董事候选人一并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并分别采用累积投票制选举产生。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任期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三年。
    
    为确保董事会的正常运行,在新一届董事会董事就任前,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仍将继续依照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忠实、勤勉地履行董事义务和职责。
    
    特此公告。
    
    北京数字认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九月十一日
    
    附件:
    
    一、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简历
    
    1、詹榜华先生简历
    
    詹榜华先生:1964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88年毕业于中南大学,获硕士学位;2004年毕业于北京邮电大学,获博士学位。1988年至2002年任职于解放军某研究所,任副研究员;2002年至今任职于本公司,历任总经理,现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兼任北京邮电大学兼职教授、全国信息安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和WG3组、WG4组副组长、全国版权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国家密码行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国家商用密码应用技术体系研究总体工作组专家、北京市信息化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北京市商用密码行业协会会长、中国密码学会电子认证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保密协会科学技术分会副主任委员、未来移动通信论坛5G信息安全工作组副主席等。曾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2014中国计算机行业发展成就奖之人物成就奖”等。
    
    截至2020年9月10日,詹榜华先生直接持有公司股份4,854,968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2.70%。詹榜华先生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詹榜华先生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惩戒,也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3.2.4条所规定的情形,不是失信被执行人,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
    
    2、林雪焰先生简历
    
    林雪焰先生:1972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99年毕业于电子科技集团第30研究所,获硕士学位。1993年至1996年任职于电子科技集团第29研究所;1999年至2005年分别任职于成都卫士通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天威诚信电子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北京创原天地科技有限公司;2005年至今任职于本公司,曾任公司副总经理,现任公司董事、总经理。曾获“北京市科技进步奖(省部级)三等奖”、“国家密码科技进步奖(省部级)二等奖”等。
    
    截至2020年9月10日,林雪焰先生直接持有公司股份1,238,936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0.69%。林雪焰先生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林雪焰先生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惩戒,也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3.2.4条所规定的情形,不是失信被执行人,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
    
    3、卢磊先生简历
    
    卢磊先生:1980 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2003年毕业于复旦大学,获学士学位;2016年毕业于南开大学,获硕士学位。2003年9月至2014年5月,先后任职于北大青鸟华育国际IT培训中心、北京大岳咨询公司、北京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2014年6月至今,任职于首都信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现任该公司副总裁、董事会秘书。
    
    截至2020年9月10日,卢磊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除在首都信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担任副总裁、董事会秘书外,卢磊先生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卢磊先生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惩戒,也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3.2.4条所规定的情形,不是失信被执行人,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
    
    4、雷毅平先生简历
    
    雷毅平先生:1985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2009年毕业于北京工业大学,获学士学位。2011 年毕业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获硕士学位。2012年至2016年先后任职于英利能源(北京)有限公司集团系统工程部、中清能绿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天星资本股份有限公司;2017 年至今任职于北京工业发展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现任该公司高级投资经理。
    
    截至2020年9月10日,雷毅平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除在首都信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担任监事外,雷毅平先生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雷毅平先生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惩戒,也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3.2.4条所规定的情形,不是失信被执行人,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
    
    5、王亮先生简历
    
    王亮先生:1987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2008年毕业于黑龙江科技大学,获学士学位;2016年毕业于黑龙江科技大学,获硕士学位。2008年至2018年,先后任职于京煤集团北京昊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京煤集团、中融国际信托有限公司。2018年至今任职于首都信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现任该公司总裁助理、采购部总经理。
    
    截至2020年9月10日,王亮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王亮先生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王亮先生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惩戒,也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3.2.4条所规定的情形,不是失信被执行人,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
    
    二、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简历
    
    1、王渝次先生简历
    
    王渝次先生:1953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98年毕业于陕西财经学院商业经济学专业,获经济学博士学位。1982年至1995年就职于中共中央办公厅;1995年至2001年就职于中央财经领导小组办公室,历任秘书组处长、副组长、经贸组巡视员;2001年至2006年就职于国务院信息化工作办公室,担任综合组副组长、国家信息化专家委秘书长、网络与信息安全组组长;2006年至2012年就职于国家邮政局,担任副局长;2012年至2016年担任中央企业专职外部董事。现任国民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
    
    截至2020年9月10日,王渝次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王渝次先生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王渝次先生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相关部门的处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惩戒,也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3.2.4条所规定的情形,不是失信被执行人,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王渝次先生已取得独立董事资格证书,并确保在任职期间投入足够的时间和精力于公司事务,切实履行董事应履行的各项职责。
    
    2、杜美杰女士简历
    
    杜美杰女士:1975 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会计系管理学博士,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博士后。曾先后取得中国注册会计师、美国注册内部审计师、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等资格证书。现任北京语言大学商学院会计系副教授、会计系主任、MPAcc 中心主任、北京凯普林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北京神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冠新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截至2020年9月10日,杜美杰女士未持有公司股份。杜美杰女士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杜美杰女士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相关部门的处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惩戒,也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3.2.4条所规定的情形,不是失信被执行人,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杜美杰女士已取得独立董事资格证书,并确保在任职期间投入足够的时间和精力于公司事务,切实履行董事应履行的各项职责。
    
    3、张文亮先生简历
    
    张文亮先生:1977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2001年毕业于北京大学法学院,获学士学位,2009年取得律师执业资格。现任北京观韬中茂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天津捷强动力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截至2020年9月10日,张文亮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张文亮先生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张文亮先生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相关部门的处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惩戒,也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3.2.4条所规定的情形,不是失信被执行人,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张文亮先生已取得独立董事资格证书,并确保在任职期间投入足
    
    够的时间和精力于公司事务,切实履行董事应履行的各项职责。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数字认证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