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旭光电:关于召开2020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9-1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000413、200413 证券简称:东旭光电、东旭B 公告编号:2020-089
    
    东旭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20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召开会议的基本情况
    
    1、股东大会届次:2020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
    
    2、股东大会的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3、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4、会议召开时间: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20年9月28日 14:50。
    
    (2)网络投票时间: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0年9月28日,上午9:15-9:25、9:30-11:30和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0年9月28日9:15至15:00中的任意时间。
    
    5、会议召开方式: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
    
    6、会议的股权登记日:2020年9月23日。
    
    B股股东应在2020年9月18日(即B股股东能参会的最后交易日)或更早买入公司股票方可参会。
    
    7、出席对象:
    
    (1)于股权登记日2020年9月23日下午收市时在中国结算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全体普通股股东(含表决权恢复的优先股股东)均有权出席股东大会,并可以以书面形式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和参加表决,该股东代理人不必是本公司股东。
    
    (2)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
    
    (3)公司聘请的律师。
    
    8、现场会议地点:北京市西城区菜园街1号综合会议室
    
    二、会议审议事项
    
    1、审议《关于同意子公司与南宁产投新能源汽车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签署<广西申龙汽车制造有限公司之投资协议>的议案》;
    
    2、审议《关于为南宁产投新能源汽车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提供子公司股权质押保证的议案》。
    
    会议审议事项已经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详见 2020年9月11日公司披露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巨潮资讯网的公告。
    
    公司将对中小投资者(即除上市公司的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单独或者合计持有上市公司 5%以上股份的股东以外的其他股东)的表决情况单独计票并披露。
    
    三、提案编码
    
    本次股东大会不设总议案。
    
    本次股东大会提案编码示例表
    
                                                                         备注
        提案编码                         提案名称                    该列打勾的栏
                                                                      目可以投票
     非累计投票议案
                      《关于同意子公司与南宁产投新能源汽车投资有限
           1.00        责任公司签署<广西申龙汽车制造有限公司之投资         √
                      协议>的议案》
           2.00        《关于为南宁产投新能源汽车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提        √
                      供子公司股权质押保证的议案》
    
    
    四、会议登记等事项
    
    1、个人股东凭本人身份证、股票帐户卡进行登记;法人股东凭股东帐户卡、营业执照复印件、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和出席人身份证进行登记;委托代理人须持有授权委托书、委托人股东帐户卡、本人身份证进行登记。异地股东可用传真或邮件方式登记。传真或邮件方式登记截止时间为2020年9月25日17:00,请在传真件左上角注明“股东登记”字样。传真登记请发送传真后电话确认。
    
    通讯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菜园街1号
    
    传 真:010-63541061 邮 编:100053
    
    2、现场登记时间:2020年9月25日9:00-11:00,13:00-17:00
    
    登记地点:北京市西城区菜园街1号
    
    电话:010-63541061 邮 编:100053
    
    联系人:王青飞 张莹莹
    
    五、参与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在本次股东大会上,股东可以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地址为http://wltp.cninfo.com.cn)参加投票,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详见附件1。
    
    六、其他事项
    
    会期半天,与会股东交通及食宿费用自理。
    
    七、备查文件
    
    九届二十六次董事会决议。
    
    特此公告。
    
    东旭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2020年9月10日附件1:
    
    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一、 网络投票的程序
    
    1.普通股的投票代码与投票简称:投票代码为“360413”,投票简称为“东旭投票”。
    
    2.议案设置及填报表决意见:本次股东大会不设总议案。
    
    填报表决意见:同意、反对、弃权。
    
    二、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投票的程序
    
    1.投票时间:2020年9月28日的交易时间,即9:15—9:25、9:30—11:30 和13:00—15:00。
    
    2.股东可以登录证券公司交易客户端通过交易系统投票。
    
    三、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程序
    
    1.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时间为2020年9月28日(现场股东大会召开日)9:15至15:00的任意时间。
    
    2.股东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需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投资者网络服务身份认证业务指引(2016年修订)》的规定办理身份认证,取得“深交所数字证书”或“深交所投资者服务密码”。具体的身份认证流程可登录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规则指引栏目查阅。
    
    3.股东根据获取的服务密码或数字证书,可登录 http://wltp.cninfo.com.cn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投票。
    
    附件2:
    
    授权委托书
    
    兹委托 先生(女士)代表我单位/个人出席东旭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并对以下议案代为行使表决权。
    
    本次股东大会提案表决意见示例表
    
                                                           备注       同意  反对   弃权
     提案编码                  提案名称                 该列打勾的栏
                                                        目可以投票
      非累积投
       票提案
                《关于同意子公司与南宁产投新能源汽车
        1.00     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签署<广西申龙汽车制         √
                造有限公司之投资协议>的议案》
        2.00     《关于为南宁产投新能源汽车投资有限责        √
                任公司提供子公司股权质押保证的议案》
    
    
    委托人对受托人的授权指示以在“同意”、“反对”、“弃权”下面的方框中打“√”为准,对同一项决议案,不得有多项授权指示。如果委托人对有关决议案的表决未作具体指示或者对同一项决议案有多项授权指示的,则受托人可自行酌情决定对上述决议案或有多项授权指示的决议案的投票表决。
    
    本授权委托的有效期:自本授权委托书签署之日至本次股东大会结束
    
    委托人签名(盖章): 委托人身份证号码(营业执照号码):
    
    委托人持股性质和数量: 委托人股东账号:
    
    受托人签名: 受托人身份证号码:
    
    委托日期: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旭光电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