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伍技术: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9-0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603212         证券简称:赛伍技术        公告编号:2020-051
                  苏州赛伍应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
     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苏州赛伍应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苏州赛伍应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20〕505号)核准,并经上海证券交易所同意,公司发行4,001万股新股于2020年4月30日起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证券简称“赛伍技术”,股票代码“603212”。
    
    根据上述股票发行结果,公司注册资本增加人民币4,001万元,注册资本由人民币36,000万元变更为人民币40,001万元;公司股份增加4,001万股,公司股份总数由36,000万股变更为40,001万股;公司类型由股份有限公司(中外合资、非上市)变更为股份有限公司(外商投资、上市)。
    
    公司于2020年6月2日召开的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和2020年6月29日召开的2019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章程>并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的议案》,同意根据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结果,对《公司章程》相关条款及内容进行修订,并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或董事会授权人士办理相应的工商变更登记及备案手续。
    
    近日,公司完成了注册资本和公司类型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对《公司章程》进行了工商备案。公司现已取得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具体内容如下:
    
    1.名称:苏州赛伍应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205096770234824
    
    3.类型:股份有限公司(外商投资、上市)
    
    4.法定代表人:吴小平
    
    5.注册资本:肆亿零壹万元人民币
    
    6.成立日期:2008年11月04日
    
    7.营业期限:2008年11月04日至******
    
    8.住所:吴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叶港路369号
    
    9.经营范围:高技术复合材料(特殊功能复合材料及制品)、塑料加工专用设备及装置的研发、生产和销售;销售太阳能电池组件及相关配件;从事高技术复合材料(特殊功能复合材料及制品)、功能性薄膜、合成树脂、胶黏剂、胶带的来料加工、检测、批发及进出口业务(不涉及国营贸易管理商品,涉及配额、许可证管理商品的,按国家有关规定办理申请)。(外资比例低于25%)(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苏州赛伍应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9月8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赛伍技术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