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后持股比例低于5%的提示性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9-0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603096 证券简称:新经典 公告编号:2020-058
    
    新经典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后
    
    持股比例低于5%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权益变动属于履行此前披露的股份减持计划,不触及要约收购。
    
    ? 上海挚信新经济一期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挚信新经济”)不属于公司控股股东,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不会影响公司的治理结构和持续经营。
    
    ? 本次权益变动后,挚信新经济不再是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
    
    一、本次权益变动基本情况
    
    新经典文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9月4日收到股东挚信新经济送达的《新经典文化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现将有关权益变动的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挚信新经济基本情况
    
    企业名称:上海挚信新经济一期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10000586826722R
    
    企业类型:有限合伙企业
    
    注册地址:上海市嘉定区马陆镇封周路655号7005室
    
    执行事务合伙人:上海挚信新经济股权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经营范围:股权投资,投资管理,投资咨询。 【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合伙期限:2011-12-08 - 2020-12-07
    
    (二)本次权益变动情况
    
    本次权益变动前,挚信新经济持有公司股票1306万股,占公司上市时总股本(13,336万股)的9.7930%,均为公司上市前取得的股票。
    
    公司2017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并通过了第一期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有关议案。根据股东大会授权,公司于2017年8月11日完成第一期股权激励计划的授予登记工作,向6名激励对象授予130万股限制性股票;于2018年9月25日完成股票期权第一批次行权,行权数量为64.8万股;于2020年6月19日完成股票期权第二批次行权,行权数量为83.7万股。因公司实施上述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使得挚信新经济的持股比例被动稀释,稀释比例共计0.2003%。
    
    挚信新经济自2019年7月10日至2020年9月4日,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或大宗交易方式,累计减持公司股票6,252,800股,占公司当前总股本的4.5928%。
    
    挚信新经济本次权益变动的具体情况如下:
    
                                       股
           变动期间         减持方式   份  减持股数   当期变  减持价格区间
                                       种   (股)    动比例    (元/股)
                                       类
           2017/8/11         被动稀释   —           0  0.0945%      ——
                                          —
           2018/9/25         被动稀释   —           0  0.0464%      ——
                                          —
                           集中竞价交  无
     2019/7/10-2019/12/31  易、大宗交  限  4,570,500  3.3778%  52.40–63.40
                               易      售
                           集中竞价交  条
      2020/5/19-2020/6/4   易、大宗交  件    855,400  0.6322%  56.74-65.25
                               易      流
           2020/6/19         被动稀释   通          0  0.0347%      ——
      2020/8/14-2020/9/4    集中竞价   股    826,900  0.6074%  52.95-61.70
                    合计                    6,252,800  4.7931%      ——
    
    
    (三)本次权益变动前后持股情况
    
    单位:股、%
    
        股东名称      股份性质      本次权益变动前        本次权益变动后
        挚信新经济     无限售条    持股数量    持股比例   持股数量   持股比例
                        件流通股  13,060,000    9.79304  6,807,200   4.99996
    
    
    二、所涉及后续事项
    
    1、本次权益变动为减持,不涉及资金来源。
    
    2、本次权益变动导致挚信新经济不再是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
    
    3、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人或者第一大股东发生变化,不会影响公司的治理结构和持续经营。
    
    4、本次权益变动系股东挚信新经济履行其减持股份计划,详见公司于2020年06月10日披露的《新经典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计划公告》(公告编号:2020-037)。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减持计划期间届满,挚信新经济已减持82.69万股,不再是新经典持股5%以上的股东。
    
    本次权益变动涉及信息披露义务人挚信新经济,信息披露义务人按规定编制并递交了权益变动报告书,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新经典文化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特此公告。
    
    新经典文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9月8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新经典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