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津药业:关于全资子公司对外投资暨关联交易的进展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9-0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票代码:002750 股票简称:龙津药业 公告编号:2020-058
    
    昆明龙津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对外投资暨关联交易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交易概述回顾
    
    昆明龙津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9月1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对外投资暨关联交易的议案》,董事会同意龙津梵天与云南中创晟瑞数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创晟瑞”)签订《合伙协议》,并根据该协议出资设立云南龙津睿达生物医药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暂定名,以下简称“龙津睿达”)。龙津睿达注册资本2,590万元人民币,其中龙津梵天以自有资金出资2,520万元,占出资总额的97.2973%。详见公司于2020年9月1日披露的《关于全资子公司对外投资暨关联交易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54)。
    
    二、交易进展情况
    
    龙津睿达近日已办理完成工商注册登记并领取《营业执照》,现披露《营业执照》内容如下:
    
    名称:云南龙津睿达医药技术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30100MA6PRN7D13
    
    类型:有限合伙企业
    
    执行事务合伙人:云南龙津梵天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委派代表:吴林波)
    
    经营范围:医药技术的研发;商业运营管理;数据处理及储存服务;商务信息咨询;企业管理咨询;企业营销策划(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成立日期:2020年09月03日
    
    合伙期限:2020年09月03日至长期
    
    主要经营场所:云南省昆明高新区马金铺兰茂路789号
    
    登记机关:昆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龙津睿达完成工商注册登记后,相关投资人将尽快完成认缴资金缴纳,参与昆明龙津药业销售有限公司的投资设立。
    
    公司将根据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三、备查文件
    
    1、昆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副本)。
    
    特此公告。
    
    昆明龙津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9月4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龙津药业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