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翰通: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资料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9-03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北京映翰通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资料
    
    2020年9月
    
    北京映翰通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资料目录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须知...................................2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议程...................................5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议案...................................7
    
    议案一:..........................................................7
    
    关于使用部分超募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7
    
    北京映翰通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须知
    
    为维护全体股东的合法权益,确保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在本公司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期间依法行使权利,保证股东大会的正常秩序和议事效率,依据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及《北京映翰通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章程》、《北京映翰通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等有关规定,特制定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须知:
    
    一、参加现场会议的股东或股东代理人请于会议召开前30分钟内进入会场、并按规定出示证券账户卡、身份证或法人单位证明以及授权委托书等证件办理签到手续,经验证合格后领取股东大会资料,方可出席会议、听从工作人员安排入座。
    
    二、为保证股东大会的严肃性和正常秩序,切实维护与会股东及股东代理人的合法权益,除出席会议的股东或股东代理人、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公司聘请的律师及董事会邀请的人员外,公司有权依法拒绝其他人员进入会场。
    
    三、大会正式开始后,由会议主持人宣布现场出席会议的股东人数及其所持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在此之后进场的股东无权参与现场投票表决;特殊情况,应经大会工作组同意并向见证律师申报同意后方可计入表决数。
    
    四、与会者要保持会场正常秩序,会议期间不要大声喧哗,请关闭手机或将其调至静音状态。未经公司董事会同意,除公司工作人员外的任何人不得以任何方式进行摄像、录音、拍照。
    
    五、出席现场会议的股东或股东代理人依法享有发言权、咨询权、表决权等各项权利,由公司统一安排发言和提问。要求现场发言的股东或股东代理人,应于股东大会召开前一天进行登记,会议主持人根据登记的名单和顺序安排发言。
    
    股东及代理人要求现场提问的,应当按照会议议程举手示意,经会议主持人许可后方可提问。有多名股东或股东代理人同时要求提问时,先举手者先提问;不能确定先后的,由主持人指定提问者。
    
    股东或股东代理人发言应围绕本次大会所审议的议案,简明扼要,不得打断会议报告人的报告或其他股东的发言,每位股东发言限在5分钟内,每位股东或股东代理人发言或提问的次数不超过2次,以使其他股东有发言机会。发言或提问时需说明股东名称及所持股份总数。在股东大会进行表决时,股东及股东代理人不再进行发言或提问。股东或股东代理人违反上述规定的,会议主持人有权加以拒绝或制止。
    
    主持人可安排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等回答股东所提问题。对于可能将泄露公司商业秘密或内幕信息,损害公司、股东共同利益的提问,主持人或其指定的有关人员有权拒绝回答。
    
    六、本次大会表决,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现场会议的表决采用按记名书面表决方式,网络投票表决方法请参照本公司发布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的《关于召开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公司股东只能选择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中的一种表决方式。如同一表决权通过现场和网络投票系统重复进行表决的,以第一次投票表决结果为准。
    
    七、出席股东大会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应当对提交表决的议案发表如下意见之一:同意、反对或弃权。未填、错填、字迹无法辨认的表决票、未投的表决票均视投票人放弃表决权利,其所持股份的表决结果计为“弃权”。
    
    八、参加现场会议的法人股股东,如有多名授权出席会议的代理人,应推举一名首席代理人,由该首席代理人填写表决票。
    
    九、本次股东大会由公司聘请的律师事务所执业律师现场见证并出具法律意见书。
    
    十、对违反本会议须知的行为,本会工作人员将予及时制止,以保证会议正常进行,保障股东的合法权益。
    
    十一、本公司不向参加股东大会的股东发放礼品,不负责安排股东的食宿和接送等事宜,以平等对待所有股东。
    
    特别提醒:因新型冠状病毒引发肺炎疫情仍在持续,鉴于疫情防控需要,公司建议各位股东、股东代理人尽量通过网络投票方式参会。确需参加现场会的,请务必保持个人体温正常、无呼吸道不适等症状,于参会时佩戴口罩等防护用具,做好个人防护,会议当日,公司会按疫情防控要求对前来参会者进行体温测量和登记,体温正常者方可参会,请予配合。
    
    北京映翰通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议程
    
    一、会议时间、地点及投票方式
    
    1、现场会议时间:2020年9月10日上午10:00
    
    2、现场会议地点:北京市朝阳区紫月路18号院3号楼5层501室会议室
    
    3、会议表决方式: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
    
    网络投票系统及投票时间: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2020年9月10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2020年9月10日)的9:15-15:00。
    
    4、会议召集人:北京映翰通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5、会议主持人:董事长
    
    二、会议议程
    
    (一)参会人员签到、领取会议资料
    
    (二)主持人宣布会议开始,并向大会报告出席现场会议的股东人数及所持有的表决权数量
    
    (三)宣读股东大会会议须知
    
    (四)推举计票、监票成员
    
    (五)逐项审议会议各项议案
    
      序号                           议案名称
     议案一  关于使用部分超募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六)与会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发言及提问
    
    (七)与会股东对各项议案投票表决
    
    (八)休会,统计表决结果
    
    (九)复会,主持人宣布会议现场表决
    
    (十)见证律师宣读法律意见书
    
    (十一)签署会议文件
    
    (十二)会议结束
    
    北京映翰通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议案
    
    议案一:
    
    关于使用部分超募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各位股东及股东代理人:
    
    北京映翰通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映翰通”)已于2020年8月25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第三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北京映翰通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部分超募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同意将部分超募资金15,000,000.00元用于永久性补充流动资金,公司独立董事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保荐机构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保荐机构”)出具了核查意见。现将该事项相关情况说明如下:
    
    一、本次募集资金的基本情况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同意北京映翰通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注册的批复》(证监许可[2020]30号)核准,同意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注册申请,公司首次向社会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 股)股票13,107,197股,每股面值为人民币1.00元,发行价格为27.63元/股,发行后公司总股本为 52,428,786 股。此次公开发行股份募集资金总额为人民币362,151,853.11元,扣除发行费用4,843.13万元后,本次发行募集资金净额为313,720,567.80元。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己于2020年2月 5 日对本次公开发行股票的资金到位情况进了审验,并出具了编号为XYZH/2020JNA40011的《验资报告》。
    
    为规范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保护投资者权益,公司设立了募集资金专项账户。募集资金到账后,已全部存放于经公司董事会批准开设的募集资金专项账户内,公司已与保荐机构、存放募集资金的商业银行签订了募集资金专户存储三方监管协议。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2月11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披露的《北京映翰通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科创板上市公告书》。
    
    二、募集资金使用情况
    
    根据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招股说明书》,实际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净额将全部用于与公司主营业务相关的项目和补充公司流动资金,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将用于投资以下项目:
    
                             项目投   募集资
      序       项目名称       资额     金拟投         项目核准情况         项目环评
      号                    (万元)  入金额                                 情况
                                     (万元)
           工业物联网通信                      经发改局备案,备案号为     秀洲环建
      1    产品升级项目       6,008     5,325  2017-330411-40-03-051165   函【2018】
                                               -000                       23号
           智能配电网状态                      经发改局备案,备案号为     秀洲环建
      2    监测系统升级项     4,880     4,467  2017-330411-40-03-051164   函【2018】
           目                                  -000                       5号
           智能售货控制系                      经发改局备案,备案号为     秀洲环建
      3    统升级项目         3,621     3,296  2017-330411-40-03-051162   函【2018】
                                               -000                       36号
                                                                          秀洲区环
           研发中心建设项                      经发改局备案,备案号为     保局备案
      4    目                 4,449     3,981  2017-330411-40-03-051163   号:
                                             -000                      201733041
                                                                       100000247
           智能储罐远程监
      5    测(RTM)系统研发    2,540     2,540              -                  -
           项目
      6    智能车联网系统     2,650     2,650              -                  -
           研发项目
      7    补充流动资金       4,000     4,000              -                  -
              合计           28,148   26,259              -                  -
    
    
    三、使用超募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计划
    
    公司在向社会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后产生的超募资金在保证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的资金需求和募集资金项目正常进行的前提下,为满足公司流动资金需求,提高募集资金的使用效率,降低财务成本,维护上市公司和股东的利益,根据《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2013年修订)》和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制度》的相关规定,公司拟使用部分超募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用于与公司主营业务相关的生产经营,符合公司实际经营发展的需要,符合全体股东的利益。
    
    公司超募资金总额为51,130,567.80元,本次拟用于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金额为15,000,000.00元,占超募资金总额的比例为29.34%。公司最近12个月内累计使用超募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金额不超过超募资金总额的30%,未违反中国证监会、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上市公司募集资金使用的有关规定。
    
    四、相关承诺
    
    公司承诺每12个月内累计使用用于补充流动资金的金额将不超过超募资金总额的30%;本次使用超募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不会影响公司募集资金投资计划正常进行;在补充流动资金后的12个月内不进行高风险投资以及为他人提供财务资助。
    
    本议案已经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和第三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现提请股东大会审议。
    
    北京映翰通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9月3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映翰通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