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英农业:关于公司收到石家庄铁路运输法院《通知书》暨控股股东所持部分股权被司法拍卖的进展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9-02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002321 证券简称:华英农业 公告编号:2020-091
    
    河南华英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收到石家庄铁路运输法院《通知
    
    书》暨控股股东所持部分股权被司法拍卖的
    
    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河南华英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08月22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了《关于公司收到石家庄铁路运输法院<通知书>暨控股股东所持部分股权将被司法拍卖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0-084):公司控股股东河南省潢川华英禽业总公司(简称“华英禽业总公司”或“控股股东”)持有的公司8,670,000股无限售流通股、持有的中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52,415,688股股票,以及公司持有的中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17,815,663股股票将于2020年8月31日10时至2020年9月1日10时止(延时除外),以网络电子竞价方式公开在京东网络司法拍卖平台进行拍卖。
    
    2020年09月01日,公司查询了京东网络司法拍卖平台,获悉
    
    华英禽业总公司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流通股8,670,000股已被拍出,其
    
    持有的中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52,415,688股股票以及公司持有的中
    
    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17,815,663股股票因无人出价已流拍。拍卖具
    
    体情况及结果如下:
    
    一、被司法拍卖的情况及结果
    
    1、被司法拍卖的基本情况股东 是否为 被司法拍 占 其 占 公 拍卖起 拍卖截 拍卖人 拍卖
    
     名称     第一大   卖股份数   所   持  司   总  始日     止日             原因
              股东及  量(股)   股   份  股   本
              一致行             比例    比例
              动人
     华英禽   是       8,670,000  11.02%  1.62%    2020年   2020年  石家庄   司法
     业总公                                       8月31    9 月 1  铁路运   诉讼
     司                                           日10时   日10时  输法院
                                                           止(延
                                                           时  除
                                                           外)
    
    
    华英禽业总公司持有的中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52,415,688股股票,以及公司持有的中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17,815,663股股票,于2020年8月31日10时至2020年9月1日10时止(延时除外),以网络电子竞价方式公开在京东网络司法拍卖平台进行拍卖。
    
    2、本次司法拍卖的结果
    
    (1)根据京东网络司法拍卖平台公示的《网络竞价成交确认书》,华英禽业总公司持有的公司8,670,000股无限售流通股被拍卖竞价结果如下:
    
    经公开竞价,竞买人徐晓莹通过竞买代码28854151于2020年09月01日在京东网拍平台以最高应价竞得拍卖标的“河南省潢川华英禽业总公司持有的华英农业8,670,000股无限售流通股股票”,拍卖成交价为:人民币39,550,000元(叁仟玖佰伍拾伍万圆整)。拍卖标的最终成交以石家庄铁路运输法院出具的法院裁定为准。
    
    (2)华英禽业总公司持有的中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52,415,688股股票,以及公司持有的中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17,815,663股股票,因无人出价已流拍。
    
    3、上述司法拍卖的具体结果详见京东司法拍卖网络平台发布的相关拍卖信息。
    
    二、其他风险提示
    
    1、控股股东所持公司部分股份被拍卖事项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也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公司所持中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股权被拍卖事项,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2、公司将持续跟踪拍卖进展情况,及时履行相应信息披露义务。
    
    3、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备查文件
    
    1、京东网络司法拍卖平台公示的《网络竞价成交确认书》。
    
    特此公告
    
    河南华英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九月二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英农业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