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聚隆:关于高级管理人员股份减持计划实施完毕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8-2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300644 证券简称:南京聚隆 公告编号:2020-080
    
    南京聚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高级管理人员股份减持计划实施完毕的公告
    
    公司副总裁蒋顶军先生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南京聚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3月27日在中国证监会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上披露了《关于高级管理人员股份减持计划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0-024),公司副总裁蒋顶军先生计划自上述公告披露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其持有的本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12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0.1875%,占公司总股本剔除公司回购专用账户中的股份后的股份总数比例0.1896%。
    
    根据相关规定,计算相关股份数量、比例时,总股本应当剔除公司回购专用账户中的股份数量(以公司最新披露的数据为准),公司目前的总股本为
    
    64,000,000股,公司2020年7月17日完成了2020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的
    
    111.5万股激励股票的授予登记,回购专用账户中的股份由135万股减少至23.5
    
    万股,剔除公司回购专用账户中股份数量的公司总股本为63,765,000股(以下
    
    简称“剔除回购股股份”)。蒋顶军先生减持计划比例调整为占公司总股本比例
    
    0.1875%,占公司剔除回购股股份总数比例0.1882%。
    
    公司于2020年8月28日收到副总裁蒋顶军先生的《减持股份实施情况的告知函》。截至2020年8月28日,蒋顶军先生股份减持计划已实施完毕。
    
    具体减持情况如下:
    
    一、股东减持情况
    
    1、股东减持股份情况
    
                                                                     减持占剔除
      股东名                         减持均价   减持股数   减持比例
               减持方式   减持期间                                   回购股股份
        称                           (元/股)  (万股)    (%)
                                                                     比例(%)
               集中竞价  2020年8月
     蒋顶军                            38.26       12       0.1875     0.1882
                 交易       28日
    
    
    2、股东本次减持前后持股情况
    
                              本次减持前持有股份             本次减持后持有股份
     股东名                         占总股   占剔除回             占总股   占剔除回购
              股份性质     股数                          股数
       称                           本比例   购股股份             本比例   股股份比例
                          (万股)                        (万股)
                                      (%)    比例(%)             (%)       (%)
             合计持有股
                            48.9735    0.7652    0.7680    36.9735   0.5777     0.5798
                 份
     蒋顶军  其中:无限   12.2434    0.1913    0.1920    0.2434    0.0038     0.0038
             售条件股份
             有限售条件
                 股份      36.7301    0.5739    0.5760    36.7301   0.5739     0.5760
    
    
    二、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减持事项不存在违反《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等法律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交易所业务规则规定的情况。
    
    2、本次减持事项已按照相关规定进行了预披露,本次减持股份与已披露的减持计划一致,亦不存在违反相关承诺的情况。
    
    3、截至本报告日,副总裁蒋顶军先生本次股份减持计划已实施完毕,并按照相关规定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4、副总裁蒋顶军先生不是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本次减持计划实施不会影响公司治理结构和持续经营,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
    
    三、备查文件
    
    副总裁蒋顶军先生出具的《减持股份实施情况的告知函》
    
    特此公告。
    
    南京聚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8月29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南京聚隆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