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软件:关于全资子公司对外投资设立合资公司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8-1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002065 证券简称:东华软件 公告编号:2020-113
    
    东华软件股份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对外投资设立合资公司的公告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东华软件股份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8月10日召开了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对外投资设立合资公司的议案》,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对外投资概述
    
    1、对外投资的基本情况
    
    基于战略发展及优化产业布局需要,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东华合创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创科技”)拟与寿光市金融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成立合资公司。
    
    2、董事会审议情况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规定,本次投资事项在公司董事会审批权限内,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3、本次对外投资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交易各方的基本情况
    
    (一)合资方1:
    
    1、公司名称:北京东华合创科技有限公司
    
    2、成立日期:2006年10月13日
    
    3、注册地点:北京市海淀区紫金数码园3号楼1102室
    
    4、法定代表人:薛向东
    
    5、注册资本:人民币20,000万元
    
    6、经营范围:技术开发、技术推广、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生产、加工计算机软硬件;计算机系统服务;数据处理;计算机维修、计算机咨询;软件服务;销售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安全技术防范产品;计算机、通讯设备租赁;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代理进出口;专业承包。(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7、与公司关系:系公司全资子公司
    
    (二)合资方2
    
    1、公司名称:寿光市金融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成立日期:2017年5月19日
    
    3、注册地点:山东省寿光市
    
    4、法定代表人:杨云龙
    
    5、注册资本:人民币50,000万元
    
    6、经营范围:以企业资金对外投资,运营市政府授权范围内的国有资产(未经金融监管部门批准,不得从事吸收存款、融资担保、代客理财等金融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公司及合创科技与寿光市金融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三、合资公司的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寿光东华博裕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2、注册地点:山东省寿光市
    
    3、法定代表人:董玉锁
    
    4、注册资本:人民币5,986.73万元
    
    5、经营范围:【云计算、大数据系统开发;云服务系统设计、开发;互联网信息服务(不含金融、证券、期货);计算机信息化系统集成;计算机信息化系统运维服务外包;计算机科技领域内的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技术开发、技术转让;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销售;基础软件服务、应用软件服务、公共软件服务;计算机、通讯设备、业务运营平台、信息系统基础设施租用服务;数据备份服务;服务器托管服务;商务信息咨询;企业管理咨询;市场营销策划、公关策划、展览展示策划;财务管理咨询;广告设计、制作、发布、代理;通信工程、城市规划设计、工程施工;电信业务代理。(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6、股权结构:
    
               股东名称           认缴出资金额(万元)   出资方式     股权比例(%)
     北京东华合创科技有限公司               5,388.06       货币                 90%
     寿光市金融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598.67       货币                 10%
     合计                                   5,986.73         -                  100%
    
    
    以上各项内容以最终工商登记为准。
    
    四、合作的主要内容
    
    1、合作各方:北京东华合创科技有限公司和寿光市金融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投资金额及出资方式:北京东华合创科技有限公司出资人民币5,388.06万元,出资方式为现金出资,占注册资本的90%;寿光市金融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出资人民币598.67万元,出资方式为现金出资,占注册资本的10%。
    
    3、治理结构:
    
    (1)设董事会,由5名董事组成。董事会董事分别由股东北京东华合创科技有限公司方出任4人(含董事长1人,职工董事1人),股东寿光市金融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出任1人。董事长为公司的法定代表人,任期为3年,由股东北京东华合创科技有限公司方委派,任期届满,可连选连任。
    
    (2)设监事会,设监事3名,由股东北京东华合创科技有限公司出任2人(含一名职工监事),股东寿光市金融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出任1人,对股东会负责,监事任期每届3年,任期届满,可连选连任。
    
    (3)设总经理1名,由股东北京东华合创科技有限公司方提名,董事会决定聘任或者解聘,总经理对董事会负责。
    
    4、生效:各方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签署并加盖各方公章之日。
    
    五、对外投资的目的及对公司的影响
    
    1、目的
    
    本次投资事项符合公司及子公司的战略发展规划和经营发展的需要,有利于公司优化产业布局,通过合资方式,充分发挥合资方的资源优势,进一步增强公司及子公司的竞争力和盈利能力。
    
    2、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投资符合公司战略规划及经营发展的需要,对公司的长远发展和企业效益将产生积极影响。本次投资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对公司财务及经营状况不存在重大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六、对外投资的风险
    
    合资公司设立尚需当地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审批,具有不确定性。合资公司设立后可能会在运营管理、内部控制和行业政策等方面存在一定的风险,公司将充分关注行业及市场的变化,积极防范及应对风险,同时根据有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七、备查文件
    
    东华软件股份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东华软件股份公司董事会
    
    二零二零年八月十一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华软件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