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逸影视:关于投资设立文化产业投资基金的进展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8-0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002905 证券简称:金逸影视 公告编号:2020-022
    
    广州金逸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投资设立文化产业投资基金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人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投资设立文化产业投资基金概述
    
    广州金逸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逸影视”或“公司”)为推动公司战略布局,提升公司竞争力及行业地位,在实现产业协同效应的同时也能获得较高的资本增值收益,于2020年3月19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及第四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拟签署金逸锦翊(天津)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合伙协议暨与专业机构合作成立文化产业投资基金的议案》,同意公司签署《金逸锦翊(天津)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之有限合伙协议》(以下简称“合伙协议”),与天津锦翊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锦翊投资”)共同投资设立文化产业投资基金,该基金募集总规模为8亿元,首期认缴2亿元,其中:锦翊投资作为基金普通合伙人,拟出资800万元,占1%;公司作为基金有限合伙人,拟以自有资金出资79,200万元,占99%;天津孚惠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孚惠资本”)为基金管理人。
    
    该基金将围绕影院为核心的上下游关联产业进行投资,包括股权投资、项目投资,以期实现良好的投资效益和产业协同。
    
    内容详见2020年3月20日公司刊登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投资设立文化产业投资基金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05)。
    
    二、投资设立文化产业投资基金的进展
    
    (一)协议签署及工商登记
    
    近日,公司收到基金普通合伙人锦翊投资的通知,《金逸锦翊(天津)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之有限合伙协议》已签署完毕,协议具体内容详见 2020年3月20日公司刊登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05)。
    
    同时,产业投资基金已完成工商登记手续并领取了天津市滨海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具体信息如下:
    
    1、企业名称:金逸锦翊(天津)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
    
    2、企业类型:有限合伙企业
    
    3、执行事务合伙人:天津锦翊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4、成立日期:2020年3月24日
    
    5、合伙期限:2020年3月24日至2050年3月24日
    
    6、主要经营场所:天津生态城动漫中路126号动漫大厦C区二层209(天津好邦商务秘书有限公司托管第1430号)
    
    7、经营范围:一般项目:以自有资金从事投资活动;企业管理。(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二)认缴出资情况
    
    按照合伙协议约定,首期认缴人民币2亿元,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根据基金管理人孚惠资本的付款通知书,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已进行第一次支付,支付金额为3,000万元。
    
    (三)基金备案情况
    
    2020年8月5日,公司收到基金管理人孚惠资本的通知,金逸锦翊(天津)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已根据《证券投资基金法》和《私募投资基金监督管理暂行办法》等法律法规的要求,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完成了私募投资基金备案手续,并取得了《私募投资基金备案证明》,具体信息如下:
    
    1、备案编码:SJX127
    
    2、基金名称:金逸锦翊(天津)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
    
    3、管理人名称:天津孚惠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4、托管人名称: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5、备案日期:2020年8月3日
    
    三、其他
    
    公司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根据该产业投资基金的后续进展情况,
    
    四、备查文件
    
    1、《金逸锦翊(天津)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之有限合伙协议》;
    
    2、《金逸锦翊(天津)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营业执照》;
    
    3、认缴出资支付凭证;
    
    4、《私募投资基金备案证明》。
    
    特此公告。
    
    广州金逸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8月7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金逸影视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