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轮股份:关于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8-0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002126 证券简称:银轮股份 公告编号:2020-052
    
    浙江银轮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浙江银轮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8月6日召开的第八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总经理的议案》《关于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现将聘任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高级管理人员聘任情况
    
    同意聘任夏军为公司总经理;
    
    同意聘任徐铮铮、柴中华、李钟麟、刘浩、王宁、郭琨、杨分委为公司副总经理;同意聘任朱晓红任公司财务总监;同意聘任陈敏为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
    
    二、高级管理人员基本情况
    
    夏军:男,1963年出生,中国国籍,工商管理硕士/生理学博士;1993-1996,美国费吉尼亚大学任分子生物医学博士后研究员;1997-1998,美国亚利桑那州 ThunderbirdSchool of Management学习,并取得工商管理硕士学位。1998-2002年7月,在雷诺士国际公司(LENNOX International)先后任项目经理、雷诺士亚太公司区域经理;2002年8月-2006年8月,在Outokump Heatcraft 热交换器有限公司副总裁、亚洲区及中国区总经理;2006年8月-2016年6月,在美国热动力公司(TDI)任副总裁。2016年7月进入公司,曾任公司销售总监、常务副总经理等职,现任公司总经理。
    
    夏军与公司实际控制人以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夏军先生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经查询,未被列入最高人民法院网“失信被执行人”。
    
    徐铮铮:男,1989年出生,中国国籍,本科学历。2012年7月进入本公司工作,历任公司质保部质量经理、轿车铝油冷器事业部总经理助理、常务副总经理、总经理、公司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等职,现任公司副董事长、副总经理,兼任战略规划部部长、上海银畅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上海银轮热交换系统有限公司总经理、浙江银轮新能源热管理系统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广州银轮热交换系统有限公司董事。
    
    徐铮铮是公司实际控制人徐小敏先生儿子,与其他董事不存在关联关系。徐铮铮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经查询,未被列入最高人民法院网“失信被执行人”。经查询,未被列入最高人民法院网“失信被执行人”。
    
    柴中华:男,1967年出生,中国国籍,本科学历,工程师。1988年8月至1999年2月在天台机械厂工作,历任技术员、主管、质量部质检科科长;1999年3月至今在本公司(由原天台机械厂改制而成)工作,历任冷却器分厂副厂长、质量部部长、技术中心主任、企管信息部部长、总经理助理等职,现任公司副总经理、党委书记,兼任天台银申铝业有限公司董事、天台银之园餐饮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山东银轮热交换系统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杭州银轮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柴中华与公司实际控制人以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柴中华先生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经查询,未被列入最高人民法院网“失信被执行人”。
    
    李钟麟:男,1958年出生,博士学历,美国国籍。先后在日本大阪大学和加拿大多伦多大学做博士后研究;曾先后在美国朗公司(Dana Inc)任研发工程师;美国法雷奥公司任高级工程师和材料工艺技术专家;中国法雷奥公司任项目总监;2010年9月进入公司,历任研究院院长、销售公司总经理等职务,现任公司副总经理,兼任美国银轮TDI公司董事。
    
    李钟麟与公司实际控制人以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李钟麟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经查询,未被列入最高人民法院网“失信被执行人”。
    
    刘浩:男,1974年出生,博士学历。中国国籍。曾在美国克莱斯勒汽车公司研发中心、卡特彼勒研发中心担任过工程师、高级工程师和技术专家。2009年10月进公司,历任研究院副院长、院长、副总工程师,现任公司副总经理,兼任公司研发总院院长、浙江开山银轮换热器有限公司董事、广州银轮热交换系统有限公司董事、皮尔博格银轮排放技术(上海)有限公司董事、佛吉亚银轮(潍坊)排气控制技术有限公司董事、江苏朗信电气有限公司董事。
    
    刘浩与公司实际控制人以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刘浩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经查询,未被列入最高人民法院网“失信被执行人”。
    
    王宁:男,1970年出生,本科学历,中国国籍。曾在梅赛德斯-奔驰、戴姆勒-克莱斯集团、凯斯纽荷兰工业集团、捷豹路虎(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任国产化本地采购项目负责人、副总裁、依维柯中国区业务总经理、大中华区执行副总裁等职。2018年2月进公司任副总经理,现任公司副总经理,兼任欧洲银轮董事、德国银轮董事、瑞典Setrab董事。
    
    王宁与公司实际控制人以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王宁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经查询,未被列入最高人民法院网“失信被执行人”。
    
    郭琨:男,1970年出生,本科学历,经济师,中国国籍。1992年11月参加工作,曾任湖北天元化工股份有副总经理、洪湖市经贸局办公室副主任、广东中山国际会展中心秘书处主任等职;2003年1月进入湖北美标汽车制冷系统有限公司工作,先后任董事会秘书兼总经办主任、人事部经理、采购经理、董事兼副总经理、总经理等职;2011年12月,公司收购湖北美标后,任湖北美标董事、总经理,2017年1月任公司总经理助理兼湖北美标董事、总经理。2019年8月至今任公司副总经理,兼任湖北美标汽车制冷系统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郭琨与公司实际控制人以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郭琨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经查询,未被列入最高人民法院网“失信被执行人”。
    
    杨分委:男,1975年出生,大专学历,1997年7月进公司,历任技术员、车间主任、铝散热器分厂副厂长、天台银轮热动力交换系统有限公司总经理、浙江银芝利汽车热交换系统有限公司总经理等职,2014年8月任公司总经理助理,兼上海银轮热交换系统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现任公司副总经理,兼任商用车与非道路事业部总经理。
    
    杨分委与公司实际控制人以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杨分委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经查询,未被列入最高人民法院网“失信被执行人”。
    
    朱晓红:女,1963年出生,大专学历,高级会计师,中国国籍。1986年8月至1993年4月就职于天台县农资公司、天台县土特产公司、天台县供销合作联社,曾担任主办会计、财务股长等职务;1993年4月至2003年12月在县国土资源局工作,担任财务主管等职务;2004年1月进入银轮股份工作,历任财务中心副主任、财务部部长、财务总监、董事等职。现任公司财务总监,兼任山东银轮热交换系统有限公司董事、上海银轮普锐汽车环保技术有限公司监事、上海银畅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董事、上海银轮投资有限公司监事、美国银轮TDI公司董事。
    
    朱晓红与公司实际控制人以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朱晓红女士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经查询,未被列入最高人民法院网“失信被执行人”。
    
    陈敏,男,1974年出生,本科学历,高级会计师,中国国籍。1993年至1998年就职于天台县造纸厂、天台县宏泰照明有限公司,曾担任出纳、会计等职务;1999年进入银轮股份工作,历任财务中心财务主管、财务部长助理、财务部副部长、财务部部长。现任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兼任公司董事会办公室主任、浙江开山银轮换热器有限公司监事、南昌银轮热交换系统有限公司监事、天台银申铝业有限公司监事、湖北美标汽车制冷系统有限公司监事、广州银轮热交换系统有限公司监事、无锡银轮博尼格工业制冷设备有限公司监事。
    
    陈敏与公司实际控制人以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陈敏已取得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董事会秘书、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经查询,未被列入最高人民法院网“失信被执行人”。
    
    三、独立董事独立意见
    
    经审查,上述高级管理人员符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公司章程》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任职资格。
    
    独立董事认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的关于选举高级管理人员的相关事项是合理的,其决策程序合法,符合公司的根本利益,不存在损害公司和全体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四、备查文件
    
    1.第八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关于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浙江银轮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8月6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银轮股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