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衍新药:对外投资设立子公司并取得营业执照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8-05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603127 证券简称:昭衍新药 公告编号:2020-074
    
    北京昭衍新药研究中心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设立子公司并取得营业执照的公告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投资标的名称:昭衍(北京)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投资标的金额:注册资本2000万元
    
    ?特别风险提示:投资标的本身可能存在经营不达预期的风险
    
    一、对外投资概述
    
    北京昭衍新药研究中心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或“昭衍新药”)基于战略需求和业务拓展,投资人民币2000万元设立全资子公司昭衍(北京)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下称“昭衍检测”),主要从事临床医学检测服务。本次投资未达到董事会和股东大会的审批标准,亦不属于关联交易和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二、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昭衍检测于近期获得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机关颁发的《营业执照》,主要信息如下:
    
    名 称:昭衍(北京)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类 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住 所:北京市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科创六街88号院7号楼3单元501室
    
    法定代表人:左从林
    
    注册资本:人民币2000万元
    
    成立日期:2020年7月30日
    
    营业期限:2020年7月30日至长期
    
    出资方式:货币出资
    
    经营范围: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服务;技术检测;医学研究与试验发展
    
    出资人及出资比例:昭衍新药出资2000万元,占比100%
    
    董事会及管理层的人员安排:
    
    公司不设董事会,设执行董事一名,由昭衍新药委派;不设监事会,设监事一名,由昭衍新药委派;设经理一名。
    
    三、对外投资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随着国家及制药企业对创新药研发的重视和持续增加的投资,国内临床检测行业未来将继续保持快速发展。公司基于未来的临床检测市场需求和客户服务需要,决定成立全资子公司昭衍(北京)检测技术有限公司,精耕临床检测领域。昭衍检测传承母公司昭衍新药成熟的生物样本分析平台体系、丰富的方法开发及检测经验以及完善的质量体系,搭建起了高质量的小分子药物检测平台、大分子药物检测平台、基因及细胞治疗药物的样本检测平台及生物标志物的检测平台,可以为客户提供专业、高质量的第三方中心实验室服务,有利于提升公司医药研发外包服务的综合能力和整体竞争力,培养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
    
    四、对外投资的风险分析
    
    1.标的公司由于刚设立,可能面临因项目管理经验不足、技术人员缺乏等造成的经营风险;
    
    2.标的公司由于进入新领域,可能因市场拓展能力不足、业务能力不足等不利因素而致使经营业绩未达预期。
    
    公司将密切关注标的公司相关风险,通过完善经营管理体系、加强人才和能力建设等将风险降到最低。
    
    特此公告。
    
    北京昭衍新药研究中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8月4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昭衍新药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