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瀚叶:关于2019年年度报告补充说明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7-2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600226 证券简称:*ST瀚叶 公告编号:2020-071
    
    浙江瀚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9年年度报告补充说明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浙江瀚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7月10日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监管一部下发的《关于浙江瀚叶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的信息披露监管问询函》(上证公函【2020】0838号,以下简称“《问询函》”)。公司现根据《问询函》的要求,对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作如下补充:
    
    一、在年报全文“第十一节 财务报告/七、合并财务报表项目注释/8、其他应收款/(11).按欠款方归集的期末余额前五名的其他应收款情况”中补充披露“公司与深圳市皇润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北京云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及江苏金浦集团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签订协议及款项支付情况、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瀚擎影视有限公司与上海建江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签订协议及款项支付情况、上海瀚叶锦翠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出资情况说明”。
    
    二、在年报全文“第十一节 财务报告/十六、其他重要事项/7、其他对投资者决策有影响的重要交易和事项”中补充披露“沈培今对占用资金的解决方式及时间安排及公司已采取或拟采取相关措施”。
    
    三、在年报全文“第十一节 财务报告/七、合并财务报表项目注释/8、其他应收款/(9).坏账准备的情况”中补充披露“公司对控股股东其他应收款计提坏账减值准备的充分性说明及公司后续收回占用款项的可能性说明”。
    
    四、在年报全文“第十一节 财务报告/七、合并财务报表项目注释/5、应收账款/(5).按欠款方归集的期末余额前五名的应收账款情况”中补充披露“公司应收账款增长的主要原因、收入确认条件情况说明、成都炎龙科技有限公司应收账款前四名欠款方情况”。
    
    五、在年报全文“第十一节 财务报告/七、合并财务报表项目注释/7、预付款项/(1).预付款项按账龄列示”中补充披露“东阳奇树有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情况、公司及成都炎龙科技有限公司与东阳奇树有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合作情况”。
    
    六、在年报全文“第十一节 财务报告/十六、其他重要事项/7、其他对投资者决策有影响的重要交易和事项”中补充披露“成都炎龙科技有限公司及上海瀚叶锦翠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对外拆借资金情况及追责措施、公司对成都炎龙科技有限公司实施控制情况”。
    
    七、在年报全文“第十一节 财务报告/七、合并财务报表项目注释/26、商誉/(4).说明商誉减值测试过程、关键参数(例如预计未来现金流量现值时的预测期增长率、稳定期增长率、利润率、折现率、预测期等,如适用)及商誉减值损失的确认方法”中补充披露“成都炎龙科技有限公司在收购时及历次商誉减值测试情况、报告期内计提减值的合理性、商誉减值测试中预测炎龙科技2020年营业收入大幅下
    
    滑而2021年大幅增长的原因及合理性、公司报告期内计提商誉减值的合理性、充分
    
    性、准确性说明及公司未来不存在大额商誉减值的风险提示”。
    
    八、在年报全文“第十一节 财务报告/七、合并财务报表项目注释/5、应收账款”中补充披露“报告期末账面余额前五名的应收账款以及报告期内计提坏账准备金额前五名的应收账款详细情况、本期对应收账款增加计提坏账准备的合理性、应收账款坏账准备余额的增幅高于账面余额增幅的原因及合理性、本年度不存在大额转回或转销的说明”。
    
    九、在年报全文“第十一节 财务报告/七、合并财务报表项目注释/7、预付款项”中补充披露“报告期末账面余额前五名的预付款项以及报告期内计提坏账准备金额前五名的预付款项详细情况、报告期末预付款项账面余额同比大幅下降但坏账准备余额增长以及预付款项坏账准备余额的增幅明显高于账面余额增幅的原因及合理性说明”。
    
    十、在年报全文“第十一节 财务报告/七、合并财务报表项目注释/8、其他应收款”中补充披露“报告期末账面余额前五名的其他应收款以及报告期内除控股股东之外计提坏账准备金额前五名的其他应收款详细情况”。
    
    十一、在年报全文“第十一节 财务报告/七、合并财务报表项目注释/9、存货/(1).存货分类”中补充披露“库存商品余额明细”。
    
    十二、在年报全文“第十一节 财务报告/七、合并财务报表项目注释/9、存货/(2).存货跌价准备”中补充披露“库存商品存货跌价准备计提及转销情况、报告期末库存商品账面余额同比大幅下降而期末跌价准备余额大幅增长的原因及合理性、计提存货跌价准备的及时、充分性说明”。
    
    十三、在年报全文“第四节 经营情况讨论与分析/二、报告期内主要经营情况/(七)主要控股参股公司分析”中补充披露“公司全资子公司成都炎龙科技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瀚昕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霍尔果斯拜克影视有限公司及参股公司北京八八空间舞蹈文化艺术有限公司经营情况说明”。
    
    十四、在年报全文“第十一节 财务报告/七、合并财务报表项目注释/1、货币资金”中补充披露“货币资金余额下降的主要原因及主要现金支出情况、后续资金筹措及周转安排说明、公司不存在与控股股东或其他关联方联合或共管账户、不存在货币资金被他方实际使用的说明”。
    
    十五、在年报全文“第十一节 财务报告/七、合并财务报表项目注释/75、现金流量表项目”中补充披露“公司收到的应付暂收款、支付的应收暂付款及往来款情况说明”。
    
    十六、在年报全文“第十一节 财务报告/七、合并财务报表项目注释/26、开发支出”中补充披露“公司开发支出对应游戏产品的具体情况、开发支出明细及同行业对比、游戏开发的主要模式、公司对开发支出计入无形资产和转入当期损益相关时点的相关会计处理的分析说明”。
    
    十七、在年报全文“第十一节 财务报告/七、合并财务报表项目注释/70、资产处置收益”中补充披露“浙江拜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处置部分资产的具体情况、当期确认损益的依据符合会计准则的说明”。
    
    十八、在年报全文“第四节 经营情况讨论与分析/二、报告期内主要经营情况/(三)资产、负债情况分析/2.截至报告期末主要资产受限情况”中补充披露“浙江拜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不动产提供抵押担保的具体情况”。
    
    以上补充不影响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的其他内容,公司也将于同日披露《2019年年度报告(二次修订)》。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上述指定报刊及网站刊登的信息为准。
    
    特此公告。
    
    浙江瀚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7月28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瀚叶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