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华通: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网上路演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7-2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北京亿华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
    
    网上路演公告
    
    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亿华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发行人”)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以下简称“本次发行”)并在科创板上市的申请已于2020年4月30日经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委员会审核通过,并已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20〕1447号文同意注册。
    
    本次发行采用向战略投资者定向配售(以下简称“战略配售”)、网下向符合条件的网下投资者询价配售(以下简称“网下发行”)与网上向持有上海市场非限售A股股份和非限售存托凭证市值的社会公众投资者定价发行(以下简称“网上发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发行人和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将通过网下初步询价直接确定发行价格,网下不再进行累计投标。本次拟公开发行新股17,630,523股,占发行后发行人总股本的25.01%。
    
    本次发行初始战略配售数量为2,644,578股,占本次发行数量的15.00%,最终战略配售数量与初始战略配售数量的差额将首先回拨至网下发行。网下初始发行数量为11,988,945股,占扣除初始战略配售数量后发行数量的80.00%,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2,997,000股,占扣除初始战略配售数量后发行数量的20.00%。最终网下、网上发行合计数量为本次发行总数量扣除最终战略配售数量,网上及网下最终发行数量将根据回拨情况确定。
    
    为便于投资者了解发行人的有关情况和本次发行的相关安排,发行人和本次发行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将就本次发行举行网上路演,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
    
    1、网上路演时间:2020年7月28日(T-1日)14:00-17:00
    
    2、网上路演网址:上证路演中心:http://roadshow.sseinfo.com
    
    中国证券网:http://roadshow.cnstock.com
    
    3、参加人员:发行人董事会及管理层主要成员和保荐机构(主承销商)相关人员。
    
    本次发行的《北京亿华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招股意向书》全文及相关资料可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查询。
    
    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
    
    发行人:北京亿华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7月27日
    
    (此页无正文,为《北京亿华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网上路演公告》盖章页)
    
    发行人:北京亿华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年 月 日
    
    (此页无正文,为《北京亿华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网上路演公告》盖章页)
    
    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年 月 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亿华通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