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鹰纸业:关于控股子公司云印技术与腾讯和东方精工签署合作协议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7-2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票简称:山鹰纸业 股票代码:600567 公告编号:临2020-086
    
    债券简称:山鹰转债 债券代码:110047
    
    债券简称:鹰19转债 债券代码:110063
    
    山鹰国际控股股份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云印技术与腾讯和东方精工签署
    
    合作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履约的重大风险及不确定性:本次签订的仅为战略合作协议,所涉及事
    
    项将由各方根据协议确定的原则和相关规定另行签署具体协议或合同,
    
    具体的实施内容和进度尚存在不确定性。? 对公司当期业绩的影响:协议的签订对公司本年度经营业绩不构成重大
    
    影响。一、合作协议签订的基本情况为加速推动包装产业转型升级,构建产业互联互通生态平台,山鹰国际控股股份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子公司云印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印技术”)与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腾讯”)签署了《腾讯企点合作伙伴服务协议》;与广东东方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精工”)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各签署方本着自愿、平等、互利的原则,进一步聚合各方优势资源,就长期开展多层次合作达成意向。
    
    上述战略合作协议属于各方合作意愿的框架性、意向性约定,不涉及具体交易金额,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或股东大会审议。
    
    二、交易各方的基本情况
    
    (一)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公司名称: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法定代表人:马化腾
    
    注册资本:人民币6,500万元
    
    经营范围:一般经营项目是:计算机软、硬件的设计、技术开发、销售(不含专营、专控、专卖商品及限制项目);数据库及计算机网络服务;国内商业、物资供销业(不含专营、专控、专卖商品);从事广告业务(法律、行政法规规定应进行广告经营审批等级的,另行办理审批登记后方可经营);货物及技术进出口;票务代理。许可经营项目是:第一类增值电信业务中的国内互联网虚拟专用网业务;第二类增值电信业务中的国内多方通信服务业务,国内呼叫中心业务,信息服务业务;网络游戏出版运营;互联网新闻信息转载服务;预包装食品销售(不含冷藏冷冻食品);利用信息网络经营音乐娱乐产品、游戏产品(含网络游戏虚拟货币发行)、艺术品、演出剧(节)目、动漫产品、表演,从事网络文化产品的展览、比赛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制作、复制、发行电视剧、动画片(制作须另申报),专题、专栏(不含时政新闻类),综艺;出版物零售。
    
    (二)广东东方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名称:广东东方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类型:股份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唐灼林
    
    注册资本:人民币154,512.6957万元
    
    经营范围:加工、制造、销售:纸箱印刷机及配件, 通用机械及配件,提供上述产品的售后服务、安装服务,贸易代理,科技中介服务;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法律、行政法规禁止的项目除外;法律、行政法规限制的项目须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以上各合作方与公司及云印技术均不存在关联关系。
    
    三、战略合作协议的主要内容
    
    为整合各方优势资源,加速推动纸包装产业数字化转型,协议各方本着平等互利、共享共赢的原则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就长期开展多层次合作达成意向。
    
    (一)云印技术与腾讯签署的《腾讯企点合作伙伴服务协议》
    
    1、合作主体
    
    甲方:云印技术(深圳)有限公司
    
    乙方: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2、合作内容
    
    (1)腾讯授权云印技术为腾讯企点产品合作伙伴,授权产品将以BOSS系统实际可售卖产品为准。
    
    (2)云印技术可在全国范围内宣传、销售腾讯企点产品,并为客户提供相应的服务,具体服务包括:
    
    i. 云印技术需要为客户提供高效的上门培训、技术指导等服务;
    
    ii. 云印技术需要对客户精耕细作,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并开拓潜在客户;
    
    iii. 对客户所提的产品意见及时进行反馈,并帮助客户解决除产品以外的技
    
    术服务问题。3、合作期限及生效条件本协议自双方盖章后生效。双方合作期限为1年。合作期限届满前任何一方均未书面提出到期不续约的要求的,合同自动续期一年,顺延次数不限。
    
    (二)云印技术与东方精工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
    
    1、合作主体
    
    甲方:云印技术(深圳)有限公司
    
    乙方:广东东方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合作范围
    
    (1)双方发挥各自独特的技术和资源优势,共享数据和资源。通过云印大数据平台及东方精工领先的行业工业4.0技术,在生产监控、工艺优化、绩效分析、排程优化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2)双方共同选取具有代表性的工厂,不断探索创新,打造行业领先实践。
    
    (3)双方展开产业数据深度合作,未来打造出更符合客户需求的生产整体解决方案。
    
    四、对公司的影响
    
    以上战略协议的签署,有利于各方建立稳定的合作关系,从而进一步提升云印技术的数字化营销水平和服务能力,不断扩大平台合作范围和深度,占领更多终端客户份额,符合公司构建引领行业的包装产业互联网的战略发展规划。该协议的履行对公司本年度的总资产、净资产和净利润等暂不构成重大影响。如各方合作事项能顺利展开,将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增长带来积极影响。
    
    五、风险提示
    
    本次签署的战略协议仅为协议各方根据合作意向,经友好协商达成的战略性、框架性约定,该协议所涉及的具体合作事宜需另行签订相关合作合同,尚存在不
    
    确定性。公司将按照《公司章程》及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履行
    
    相应的决策和审批程序并披露相关信息。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六、备查附件
    
    1、《腾讯企点与云印合作伙伴服务协议》;
    
    2、《战略合作协议》。
    
    山鹰国际控股股份公司
    
    二〇二〇年七月二十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山鹰国际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