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联行: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7-1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002285 证券简称:世联行 公告编号:2020-054
    
    深圳世联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本公司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股东大会无增加、否决议案的情形。
    
    2、本次股东大会未涉及变更前次股东大会决议的情形。
    
    一、会议召开情况
    
    1、召开时间:2020年7月15日(星期三)下午14:30
    
    2、召开地点:深圳市罗湖区深南东路2028号罗湖商务中心公司会议室
    
    3、召开方式: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4、召集人:深圳世联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5、主持人:独立董事傅曦林先生
    
    6、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及《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的有关规定。
    
    二、会议出席情况
    
    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及代理人)共12人,代表股份1,023,453,952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50.224542%。其中:
    
    (1)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现场会议的股东(及代理人)共8人,代表股份1,014,036,976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49.762417%;
    
    (2)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股东共4人,代表股份9,416,976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462125%。
    
    公司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律师出席了会议。
    
    三、议案审议和表决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以记名投票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议案表决情况如下:
    
    (一)审议通过《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1,023,453,552票,占参与投票的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999961%;反对400票,占参与投票的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00039%;弃权0票,占参与投票的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该议案已获得出席股东大会的股东(包括股东代理人)所持表决权的三分之二以上通过。
    
    (二)审议通过《关于终止公司公开发行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1,023,453,552票,占参与投票的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999961%;反对400票,占参与投票的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00039%;弃权0票,占参与投票的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该议案已获得出席股东大会的股东(包括股东代理人)所持表决权的三分之二以上通过。
    
    中小投资者表决结果为:同意200,102,762票,占参与投票中小股东所持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999800%;反对400票,占参与投票中小股东所持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00200%;弃权0票,占参与投票中小股东所持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
    
    四、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1、律师事务所名称:中伦律师事务所
    
    2、律师姓名:苏佳玮、张潇扬
    
    3、中伦律师事务所认为,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股东大会规则》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召集人具备召集本次股东大会的资格;出席及列席会议的人员均具备合法资格;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股东大会规则》及《公司章程》的规定,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五、备查文件
    
    1.深圳世联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决议
    
    2.中伦律师事务所关于深圳世联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第一次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深圳世联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二〇年七月十六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世联行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