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建集团:关于爱建信托2020年半年度未经审计主要财务数据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7-1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600643 证券简称:爱建集团 公告编号:临2020- 044
    
    上海爱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上海爱建信托有限责任公司
    
    2020年半年度未经审计主要财务数据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风险提示:本公告所载爱建信托2020年半年度主要财务数据为初步核算数据,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具体数据以公司2020年半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数据为准。投资者应注意不恰当信赖或使用以上信息可能造成投资风险。
    
    根据中国外汇交易中心暨全国银行间同业拆借中心《关于同业拆借市场成员披露2020年半年度财务报表的通知》(中汇交公告〔2020〕29号)的规定,上海爱建信托有限责任公司(本公司全资子公司,以下简称“爱建信托”)拟按要求报送 2020 年半年度未经审计资产负债表及利润表,并在中国货币网(www.chinamoney.com.cn)上进行披露。本公司现将爱建信托2020年半年度未经审计主要财务数据公告如下。
    
    一、2020年半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单位:元
    
          项目              本报告期              上年同期        增减变动幅度(%)
        营业收入            1,055,326,409.47       1,156,266,734.46                 -9
        营业利润              781,590,276.80         894,006,898.55                -13
        利润总额              776,285,276.83         733,455,375.91                  6
         净利润               582,594,254.63         551,582,860.58                  6
                           本报告期末            本报告期初       增减变动幅度(%)
    
    
    总资产 10,336,443,274.03 10,123,684,127.34 2
    
       所有者权益           7,677,681,749.47       7,440,417,863.43                  3
    
    
    注1:上表中主要财务数据仅包括爱建信托母公司数据,不含合并结构化主体数据(下同),且按金融企业财务报表格式列示。
    
    注2:本期营业利润和利润总额变动方向与上年同期不一致,主要系上年同期营业外支出有大额列支项所致。
    
    二、经营业绩和财务情况说明
    
    2020年上半年,公司业务受疫情及严监管影响,实现营业收入10.55亿元,较上年同期减少1.01亿元,降幅8.73%,主要系手续费及佣金收入下降;实现利润总额7.76亿元,较上年同期增加0.43亿元,增幅5.84%。公司上半年实现净利润5.83亿元,较上年同期增加0.31亿元,增幅5.62%。截止2020年6月末,公司资产总额103.36亿元,较年初增加2.13亿元,主要为本年经营积累。公司年末所有者权益76.78亿元,较年初增加2.37亿元,增幅3.19%,主要为经营积累。
    
    三、特别说明
    
    本次披露的爱建信托2020年半年度主要财务数据为未经审计数据,具体数据以公司2020年半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数据为准。投资者应注意不恰当信赖或使用以上信息可能造成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爱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7月14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爱建集团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