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天圣:关于公司股票撤销退市风险警示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7-1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002872 证券简称:*ST天圣 公告编号:2020-075
    
    天圣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票撤销退市风险警示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公司股票于2020年7月10日(星期五)停牌一天,于2020年7月13日(星期一)开市起复牌;
    
    2、因控股股东刘群占用公司资金触发其他风险警示,公司股票已于 2019年6月5日起被实施其他风险警示,目前尚未撤销。
    
    3、公司股票自2020年7月13日(星期一)开市起撤销退市风险警示,但仍继续被实行其他风险警示,证券简称由“*ST 天圣”变更为“ST 天圣”,证券代码仍为002872,股票价格的日涨跌幅限制仍为5%。
    
    一、公司股票交易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的情况
    
    因公司 2018年度财务报告被北京兴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报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以下简称“《股票上市规则》”)第13.2.1条第(四)项:“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的财务会计报告被出具无法表示意见或者否定意见的审计报告;”,深圳证券交易所有权对其股票交易实行退市风险警示的相关规定,公司股票于 2019年 4月29 日起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的特别处理。证券简称由“天圣制药”变更为“*ST天圣”,证券代码仍为002872,股票价格的日涨跌幅限制为5%。
    
    二、公司申请撤销退市风险警示的情况
    
    《股票上市规则》第 13.2.11规定:上市公司股票交易被实行退市风险警示后,首个会计年度审计结果表明本规则第13.2.1条第(一)项至第(四)项规定情形已消除的,公司可以向本所申请对其股票交易撤销退市风险警示。
    
    北京兴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对公司 2019年度财务报告出具了保留意见的审计报告,公司触发《股票上市规则》第13.2.1条相关规定被实行退市风险警示措施的情形已消除,公司符合申请撤销退市风险警示的条件,同时公司不存在《股票上市规则》规定的其他需要实行退市风险警示的情形。
    
    公司于2020年7月1日向深圳证券交易所提交了撤销退市风险警示的申请。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7月2日披露的《关于申请撤销退市风险警示的公告》。
    
    三、公司申请事项获得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情况
    
    公司提交的撤销退市风险警示的申请已获得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通过。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 13.2.19 条的相关规定,公司股票自2020年7月10日开市起停牌一天,2020年7月13日开市起复牌并撤销退市风险警示,但仍继续被实行其他风险警示,证券简称由“*ST 天圣”变更为“ST天圣”,证券代码仍为002872,股票价格的日涨跌幅限制仍为5%。
    
    四、公司股票交易被实施其他风险警示的情况
    
    因控股股东刘群占用公司资金触发其他风险警示,根据《股票上市规则》相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已于2019年6月5日起被实施其他风险警示,目前尚未撤销。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6月5日披露的《关于公司股票交易被实行其他风险警示的公告》及后续披露的相关进展公告。
    
    截至2020年6月16日,刘群占用资金本金已偿还完毕,公司财务部初步测算控股股东刘群占用资金利息为 15,512,720.35 元。因刘群目前所涉诉讼案件处于二审上诉阶段,名下资产已被冻结,暂无可动用资金偿还资金占用利息。公司将持续关注该案件的后续情况,并积极督促刘群尽快偿还资金占用利息。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3月31日披露的《关于控股股东偿还占用资金暨拟签署<资产转让协议暨债务重组协议>暨关联交易的公告》;公司分别于2020年5月7日、2020年5月26日、2020年6月2日、2020年6月16日披露了《关于控股股东偿还占用资金的进展公告》;公司于2020年6月30日披露了《关于重庆证监局对公司采取行政监管措施决定的整改报告》。
    
    五、风险提示
    
    公司股票自2020年7月10日开市起停牌一天,2020年7月13日开市起复牌并撤销退市风险警示,但仍继续被实行其他风险警示。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披露的信息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天圣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7月9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天圣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