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黑马:关于合伙企业暨投资基金投资项目进展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7-0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300688 证券简称:创业黑马 公告编号:2020-053
    
    创业黑马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合伙企业暨投资基金投资项目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合伙企业暨投资基金设立及变动进展情况
    
    2019年6月20日,创业黑马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对外投资参与设立有限合伙企业的议案》,同意以自有资金出资参与设立北京创新黑马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为经工商核定后登记注册名称,以下简称“创新黑马投资”),本次出资参与设立的合伙企业不为公司控制企业。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中国证监会指定的创业板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9-046)、《关于对外投资参与设立有限合伙企业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47)。
    
    2019年7月25日,公司披露了《关于对外投资参与设立有限合伙企业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9-056),公司参与设立的北京创新黑马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已完成相关工商登记变更手续。
    
    2019年8月1日,公司披露了《关于对外投资参与设立有限合伙企业进展暨完成私募投资基金备案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57),创新黑马投资已完成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备案手续,取得了《私募投资基金备案证明》。
    
    创新黑马投资前期已投资情况,详见2019年12月5日、2020年2月5日、2020年3月4日、2020年3月30日分别披露的《关于合伙企业暨投资基金投资项目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9-084)、《关于合伙企业暨投资基金投资项目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0-003)、《关于合伙企业暨投资基金投资项目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0-017)、《关于合伙企业暨投资基金投资项目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0-024)。
    
    2020年6月16日,公司披露了《关于参与设立合伙企业进展暨增加有限合伙人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51),为扩大创新黑马投资的规模,进一步提升创新黑马投资的投资能力,降低投资风险,创新黑马投资将增加有限合伙人北京中关村科学城新动能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并变更合伙人出资额。
    
    二、投资进展情况
    
    近日,创新黑马投资通过增资形式取得了谷斗(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谷斗科技”)4.61%股权。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创新黑马投资已投资的项目总额达到了有限合伙认缴出资总额的20.50%。
    
    本次新增投资项目具体情况如下:
    
    标的公司:谷斗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谷斗科技”)
    
    注册资本:100万人民币
    
    法定代表人:高景龙
    
    成立日期:2019年07月31日
    
    经营范围:从事计算机、自动化、网络、通讯设备、计算机软硬件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普通机电设备设计、开发、销售;从事货物及技术进出口业务;仪器仪表、蓄电池、空调设备、电子产品的销售;公共安全防范技术工程专业施工;计算机数据处理。(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业务介绍:
    
    谷斗科技通过打造药品行业生产环节的供应链计划优化系统,提高制药企业供应链资源协同效率,致力于构建制药企业级、产业级的资源智能协同优化云平台和云服务,解决制药企业资源协同的痛点,填补制药行业产业链资源协同空白,促进制药产业链重构、发展和创新。核心成员均为细分行业资深专家老兵,创始人为成功连续创业者,深耕制药行业多年,拥有良好的行业背景和新技术背景。
    
    谷斗科技的核心能力是把底层数字孪生后的不同资源点之间的共性部分抽象出来,变成可配置的一个个模块,最终实现能用一套标准化的平台型产品去解决不同客户的痛点,目前是行业少有能落地制药行业资源协同优化平台解决方案的技术团队,产品性能对标国外厂商,目前已落地多个头部制药企业客户,打造示范案例树立品牌逐步辐射制药百强。
    
    公司与谷斗科技及其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
    
    三、对公司的影响及风险
    
    创新黑马投资本次投资的谷斗科技为服务医药行业的ToB型企业级供应链SaaS平台,本笔投资符合其投资方向。由于投资事项存在投资周期长,流动性较低等特点,使公司投资可能面临较长的投资回收期;并且在投资过程中将受宏观经济、行业周期、投资标的公司经营管理等多种因素影响,投资收益的取得或存在一定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公司参与设立投资基金旨在通过专业投资机构的专业力量优势提升公司财务效益,增强公司服务赋能力度,完善公司业务服务体系,及认知、能效、资本的企业服务生态,加强和提升公司整体实力。公司将结合宏观经济走势,密切关注科技创新企业发展趋势,借鉴各合作方丰富的经验与资源,减少公司投资过程中的不确定性,降低投资风险,维护公司及广大股东利益。
    
    公司将依照相关规定,及时披露创新黑马投资进展情况,并于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示刊载。
    
    特此公告。
    
    创业黑马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7月8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创业黑马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