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旭光电:九届二十一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7-0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000413、200413 证券简称:东旭光电、东旭B 公告编号:2020-059
    
    东旭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九届二十一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东旭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九届董事会于2020年7月3日上午10:00在公司办公楼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表决方式召开第二十一次临时会议,会议通知已于2020年6月30日以文本或电话方式发出。本次会议应到董事6人,实到董事6人,会议由董事长郭轩先生主持,本次董事会会议的召开及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1、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第九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详见公司同日披露的《关于公司董监高变更的公告》)
    
    鉴于公司独立董事鲁桂华先生已连任六年,期限届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经董事会提名委员会提名,董事会同意聘任徐明新先生(简历附后)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独立董事,拟接替鲁桂华先生的独立董事职务及相应董事会委员会职务,任期与第九届董事会相同。
    
    徐明新先生尚未取得独立董事资格证书,其本人已作出承诺:将参加最近一期独立董事培训并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认可的独立董事资格证书。选举独立董事提案需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对独立董事候选人备案无异议后方可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独立董事对该议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表决结果:同意6票,反对0票,弃权0票,通过。
    
    独立董事提名人声明、独立董事候选人声明详见公司同日披露的《独立董事提名人及候选人声明》。
    
    本议案尚需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2、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第九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详见公司同日披露的《关于公司董监高变更的公告》)
    
    鉴于公司非独立董事王中女士因工作调整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职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经董事会提名委员会提名,董事会同意聘任王庆先生(简历附后)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拟接替王中女士的董事职务及相应董事会委员会职务,任期与第九届董事会相同。
    
    独立董事对该议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表决结果:同意6票,反对0票,弃权0票,通过。
    
    本议案尚需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3、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详见公司同日披露的《关于公司董监高变更的公告》)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经董事会提名委员会提名,董事会同意聘任陈英先生(简历附后)为公司总经理,同意聘任曾庆祥先生(简历附后)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与第九届董事会相同。
    
    独立董事对该议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表决结果:同意6票,反对0票,弃权0票,通过。
    
    4、审议通过了《关于将2020年日常关联交易预计提交股东大会审议的议案》
    
    鉴于公司预计 2020 年度与关联方发生的经营性日常关联交易总金额102,773.38 万元,与九届十八次董事会审议通过的收购东旭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房产资产的关联交易金额100,575.34万元累计已达到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5%,董事会决定将2020年日常关联交易预计事项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表决结果:同意6票,反对0票,弃权0票,通过。
    
    特此公告。
    
    东旭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2020年7月3日附件:
    
    1、独立董事徐明新先生简历
    
    徐明新先生,1959 年出生,中国国籍,中国共产党党员,西南交通大学研究生学历。工程机械专业高级工程师,石家庄铁道大学工程机械系教授。曾担任全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掘进机分会副理事长。曾获秦岭隧道全断面岩石掘进机技术研究项目河北省科学技术一等奖,参与的秦岭特长隧道修建技术项目、长大隧道全断面岩石掘进机掘进技术研究与应用项目分别获得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二等奖。
    
    徐明新先生不存在不得提名为董事、监事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与持有公司 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上市公司股份;不是失信被执行人;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股票上市规则》及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2、非独立董事王庆先生简历
    
    王庆先生,1977 年出生,中国国籍,中国共产党党员,毕业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本科学历。曾任福建三安集团有限公司总经办副主任、三安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厦门骏青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福建纳川管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现任公司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
    
    王庆先生不存在不得提名为董事、监事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与持有公司 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上市公司股份;不是失信被执行人;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股票上市规则》及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3、总经理陈英先生简历
    
    陈英先生,中国国籍,1969 年出生,中国共产党党员,北京交通大学研究生学历,技术研发与企业管理专业高级工程师。历任石家庄宝石电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电气运维主管工程师、成都中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东旭集团智慧建设产业集团总裁。现任公司光电产业板块运营总裁、第九届董事会董事。
    
    陈英先生不存在不得提名为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尚未有明确结论的情形;与持有公司 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公司股票;不是失信被执行人;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股票上市规则》及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4、副总经理曾庆祥先生简历
    
    曾庆祥先生,中国国籍,1969 年出生,焦作矿业学院学士学位,工程师。历任安阳第二机床厂工程师、安彩高科车间主任、东旭集团项目管理中心总经理、东旭光电装备事业部副总裁。现任芜湖东旭光电装备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
    
    曾庆祥先生不存在不得提名为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与持有公司 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上市公司股份;不是失信被执行人;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股
    
    票上市规则》及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旭光电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