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昌驱动:关于调整公司2019年度利润分配及转增股本总额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6-2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603583 证券简称:捷昌驱动 公告编号:2020-050
    
    浙江捷昌线性驱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调整公司2019年度利润分配及转增股本总额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连带责任。
    
    浙江捷昌线性驱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4月18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2020年5月19日召开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2019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4月21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关于公司 2019 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14)。根据《2019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公司拟以2019年年度权益分配股权登记日的总股本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5.00元(含税);同时,拟向全体股东以资本公积金每10股转增4股。如在实施权益分派的股权登记日前公司总股本发生变动的,拟维持每股分配比例、每股转增比例不变,相应调整分配总额。
    
    根据《公司2019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的规定,公司向68名激励对象授予限制性股票53.59万股,并于2020年6月4日完成授予的限制性股票登记手续。本次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授予登记完成后,公司股本由17,750.175万股增至17,803.765万股,注册资本相应由17,750.175万元增加至17,803.765万元。
    
    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和第四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的议案》,同意对已离职的1名激励对象所持有的已获授但不具备解除限售条件的4,348股限制性股票进行回购注销;对因公司层面考核要求未达成涉及的 90 名激励对象所持有的已获授但不具备解除限售条件的584,351股限制性股票进行回购注销,合计拟回购注销数量为588,699股,公司股本由17,803.765万股减至17,744.8951万股,注册资本相应由17,803.765万元减至17,744.8951万元。
    
    鉴于上述事项致使公司总股本发生变动,根据《2019 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公司拟维持每股分配比例、每股转增比例不变,相应调整分配总额。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总股本为177,448,951股,公司拟以此总股本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5.00元(含税);同时,拟向全体股东以资本公积金每10股转增4股。以此计算,公司合计拟派发现金红利总额调整为88,724,475.5元,占2019年度合并报表中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的比例为:31.28%。
    
    特此公告。
    
    浙江捷昌线性驱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6月29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捷昌驱动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